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威尼斯影展面临危机 各方指责威尼斯组织不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28 新京报

  9月6日的威尼斯有两部参赛片上映,分别是意大利的《无论你在哪》和英国的《维拉-德雷克》。妮可-基德曼也于当日抵达水城。

  电影节进程过半,但情况并不顺利。各大媒体纷纷抱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野心过大、组织不力,在公众表达意见的公告牌上也贴满了买不着票之类的批评之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于人手不够、电脑故障、排片过于紧凑等主客观问题,本届电影节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断出现场次拖延现象,像《5乘2》、《威尼斯商人》、《寻找梦幻岛》等片都推迟放映1小时之久,而且由于电脑故障,《威尼斯商人》的200张票竟然重复卖了两次,其主演阿尔-帕西诺和杰瑞米-艾恩斯足足在剧场外晃悠了半个多小时。种种混乱状况直接影响了影片上座率和买片交易成功率。

  影展主席马科-穆勒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将周六当天称为“世界末日”,并表示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将目前的700万美元预算提高到970万美元。yoyo

  当日竞赛片

  《无论你在哪》

  在影片《无论你在哪》的媒体见面会上,曾经凭借《爱情之旅》获得60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斯特法诺-阿科斯也有逗趣表演。Photocome供图

  本片导演米歇尔-普拉西多是柏林影帝,曾领衔主演上世纪80年代反黑手党的热门电视连续剧《章鱼》,1990年后转入幕后做导演。

  本片主角Matteo是一位35岁的医生,他厌倦了和妻子Emma之间的关系,对事业和金钱也不再感兴趣。一天,他遇见了一位年轻的急救志愿者Elena,并马上被她深深吸引。

  《维拉-德雷克》

  英国著名导演兼编剧迈克-李的电影一向关注草根阶层命运。

  《维拉-德雷克》描述了一个深爱自己家庭的无私主妇维拉,暗中帮助那些未婚妈妈堕胎,这在上世纪50年代的英国是违法活动,然而维拉相信自己在帮助这些女人脱离苦海,当她的“犯罪行为”被当局发现后,维拉努力维持的美好世界很快崩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