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视觉盛宴热闹开席 《马大帅2》“开张营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发自沈阳 赵本山这把“东北火”如今是烧遍全国无敌手,更何况在他的大本营辽宁呢?昨日,被全国观众期待了有大半年的《马大帅2》终于在开源轰轰烈烈地“开张营业”了。本报记者特意奔赴开源,提前感受“大帅”这个挺进城里的乡下人的喜怒哀乐。

  拐了,拐了

  一进开源市区,记者就感觉到喜气洋洋的气氛,“祝愿《马大帅2》成功拍摄”“欢迎赵本山又为观众献好戏”等大红条幅、充气拱门“遍地开花”。随意打听哪个过路老乡,他都能答复你剧组所在地,开机时间等等一系列复杂问题。随即记者又想起来这的大巴上,一遇拐弯,司机就会用浓郁的“大茬子味”高声喊道,“拐了,拐了啊!”本山风格在这里可真是无处不在。

  有理有趣

  到得剧组所在的开源宾馆,记者发现门口的沙发上坐满了准备待会维持秩序的警察,去订房间则被告知整栋北楼已被剧组包下了,只可以选择入住后面的老式房间。而大厅里一张剧组规章制度格外引人注目,特别是其中“对酒店工作人员要礼貌,不提无理要求,不许在楼道大声喧哗,保持室内整洁,增强防火意识,开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等内容让人感叹“纪律森严”的同时让人不禁感到幽默而会心一笑。

  从“胃”做起

  上午十点半左右,今天的男女主角赵本山和他剧中情人的扮演者宁静相继露面。对于大老远赶来的记者,赵本山只是道谢再道谢,却抽不出三五分钟的采访时间来,“今天我都忙乱套了,我得再修剧本,得跟演员谈戏,这导演不同于演员,什么都得考虑方方面面做到位。”随后硬要经纪人给记者们开上一席,“慰劳不了大家的心,就先安顿一下众人的胃吧!”

  热闹开席

  在记者们眼巴巴的期盼中,开机仪式终于在当日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除了赵本山、宁静、艾敬几大主演,来捧场的嘉宾也很是惹眼,有赵本山一直尊为“伯乐”的姜昆等,据说晚上的演出活动上冯巩、杨钰莹等好朋友也一定露脸。喜气洋洋的老赵注定是想把这次活动搞得格外温情些,虽然这么个不端不正的点,张张圆桌上却摆满了各色水果,准备大家一番高谈阔论后立马开席,哪成想让众家媒体“饿”红了眼的根本不是满桌佳肴,而是他们这些准备制造视觉盛宴的人,于是呼长枪短炮疯狂围攻众位嘉宾,常常是这边还没解劝开,那边又有人别拦到墙角了,一时场面失控,急得老赵惟有高呼的份,“朋友们朋友们,先吃,不急。”见无人响应只得兀自嘟囔,“这都耽误上菜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