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感叹娱乐圈太累 今年以学习为主有望读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5 南京晨报

  南京晨报记者 李晓婕 最近的体育界和娱乐圈可算联系紧密,先是刘翔高歌一曲震惊世人,再是英皇一掷千金力邀田亮,但说起体育名人里入娱乐圈的“前辈”,就不能不提“璇美人”了。但记者昨天打电话给刘璇时,接电话的却是她的经济人刘奕,原来正当新一轮的体育明星进军娱乐圈时,刘璇却选择了继续她在北大的学业。

  今年读书为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9月是学生们开学的日子,转眼刘璇已经是北京大学新闻专业四年级的学生了,刘奕介绍说,刘璇现在的生活和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因为功课比较紧,9月初开学后就不再参加之前参与的一些主持了,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简单地说,就是为了考试考好,顺利毕业。为了这一目标,今年也暂时不给她安排其他演艺活动了。刘璇成绩如何呢?刘奕笑着说:“还可以吧。”会不会继续升学,读研究生呢?“有可能的,到时候看情况吧。”

  玩一圈是兴趣,娱乐圈也挺累的

  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刘璇,因为个子娇小兼五官精致,2001年刚刚退役就被演艺圈相中,除了出席各种活动,还做起了主持人和演员,曾和徐静蕾一起主演了《我的美丽乡愁》,可算是体育界进军娱乐圈相当成功的一个典范,刘奕说:“她当初进军娱乐圈也是因为有兴趣,想锻炼自己、体验生活。”那她毕业以后是不是就会留在娱乐圈了呢?“那说不准,其实娱乐圈也挺累的。”不过,刘璇显然对自己在雅典的表现还不够有信心,刘奕说:“毕竟不是专业的,还要看观众怎么看了。”刘璇在之前的影视剧中表现不错,所以现在有不少剧组都来找她拍戏,不过他们都得先过刘奕这一关,“有好的角色还是会接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