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十全十美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十全十美透露演唱曲目 周杰伦李亚鹏较量篮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五,2004“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随着日期的临近,愈来愈受到观众的关注。记者从主办方得到了本次演出的曲目单,以及内地篮球明星的阵容。同时,主办方还表示,本次演唱会将突出“四最三不同”。

  周杰伦压轴 演唱5首歌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本次演唱会由黑人、阿雅、何炅主持,开场颇具威风阵势,将由来自内地的武术队员进行武术表演,以此揭开演出序幕。首先出场的歌手是潘玮柏,他将演唱《我的麦克风》、《壁虎漫步》等歌曲。随之出场的是声音、舞蹈俱佳的女歌手许慧欣,虽然她的星途不那么顺利,但是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艺人,这次大家将欣赏到《大风吹》等歌曲,她还将同潘玮柏合唱。ENERGY和可米小子相继出场,大家正好可以比较一下这两个组合的不同,而他们也各自憋着一股劲,想要较量一下,究竟谁更有人气。在他们之后就是美丽的活宝S.H.E,将演唱《Superstar》、《波斯猫》等听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

  在中场休息过后上场的是小天后蔡依林,她将演唱《看我72变》、《爱情三十六计》、《倒带》等歌曲。在她后面,五月天乐队将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听众可以从《疯狂世界》、《终结孤单》等歌曲中品味到和内地不一样的摇滚精神。近来人气急升的梁静茹则给观众带来《分手快乐》等歌。

  言承旭倒数第二个出场,他刚刚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也许这正是大家检验他的时候,听听他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等歌,看看他比以前有什么进步,一定是他的歌迷最想做的事情。

  周杰伦是这次演出中当之无愧的最大的大牌,自然要最后出场,他将为大家演唱最新专辑中的《七里香》、最受父母喜爱的《东风破》等5首歌。

  内地艺人老将出马

  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北京梦舟明星篮球队名单,他们是李亚鹏、李强、任程伟、李大为、陆川、方子哥、张磊、丁志诚、张伟进、孙松、赵亮、李崎。同台湾的年轻艺人相比,他们可都是大哥、甚至大叔了。不知道是姜是老的辣呢?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呢?这个记者可就说不好了。一方凭年轻气盛、身体灵活,一方凭经验老到、配合默契,真的打起球来,那就只能是“谁负谁胜天知晓”了!

  演唱会突出“四最三不同”

  主办方告诉记者,本次演唱会一直以打造演唱会新视野为宗旨,因此从节目编排到舞台设计可以说样样翻新,创下了不少国内商业演唱会的新纪录。其“四最”是:参演艺人数量最多——共10组26人。而且所有艺人均是占据各大排行榜的风云人物,同时代表乐坛新生势力,拥有一批广泛的支持群体。演出舞台最大——有两个100米延伸台,让现场歌迷感受到一番别样震撼感和亲近感。出场机关最多——一共10种,包括空桥、吊臂、空中荡秋千、小型机车等。演出时间最长——210分钟。

  与其他多数演出的主要三大不同则是:要举办两场新闻发布会,之前已经举办过一次,而近期将在全体艺人到齐之后再举办一个超大型的发布会。另外是唱歌、打球两不误。一般的演出就是演出,唱一场或者几场就完了,而这次在演出第二天艺人们还要举办公益篮球赛,两场活动相辅相成。最后是主持人带领DJ和舞蹈演员飙舞,这在一般演唱会中可是看不到的。信报记者 唐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