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东南劲爆榜颁奖26日举行 冠军、明星一个不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21:11 法制晚报
东南劲爆榜颁奖26日举行冠军、明星一个不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齐为东南劲爆榜宣传造势

  本报讯“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6日在福建晋江举行。主办方昨日向记者透露,颁奖晚会将邀请福建籍的奥运健儿担任颁奖嘉宾。已经确定的有获得奥运男子举重金牌的石智勇,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

  取消闽南语奖项

  相比较第一届颁奖,此次颁奖作了大胆的改革,取消了闽南语歌曲奖项。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为了避免与当地举行的闽南语歌曲大奖赛打擂台,所以才取消该奖项的。尽管在福建闽南语歌曲有很多人喜欢,而且还有不少优秀歌手,但为了支持闽南语歌曲大奖赛,主办方还是忍痛割爱了。

  明星名车充斥星光大道

  颁奖当天17时30分,来福建参与音乐榜的各路明星将乘坐主办方为他们安排的奔驰、宝马、林宝坚尼、莲花、保时捷等几十部名车,身着华贵礼服,走过红地毯。据东南劲爆音乐榜组委会负责人透露,颁奖典礼三位主持人的礼服将由意大利某知名厂家提供,主持人的钻表、钻链、钻戒、钻石耳环均由香港某知名品牌提供,总价超过500万元。

  作者:屈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