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绯闻男友易茗被打 司机吴珏又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赵薇指使殴打孕妇”风波差不多过去一个月了,前晚,和赵薇传出绯闻的造型师易茗又无故被打,至今还留院观察,圈内人怀疑此事可能又和赵薇有关。记者昨天还从被殴孕妇邹雪的律师处得知,赵薇司机吴珏现在已经完全联系不上,这桩案件处理起来越来越困难。

  由于涉及“指使殴打孕妇”,赵薇近来低调了很多,但她与北京著名造型师易茗的“绯闻”却传得沸沸扬扬。前晚,易茗照例在公司为北京电视台某节目主持人进行形象策划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他和公司的赵小姐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半才出办公室。”易茗公司的屈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快到建银大厦时,两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手拿砖头对着易茗的头就是一下,然后又多次击打易茗的头部和身上。他当场就休克,送至宣武区医院后由于床位不够,转至建宫医院。”据屈小姐介绍,目前易茗已经脱离了危险阶段,但由于嘴部受击打,牙齿受伤很严重,嘴角发肿,现不能正常说话。公安机关已开展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

  由于之前发表和赵薇有关的声明后收到了恐吓短信:“易茗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再发表什么声明小心让你消声。”因此易茗公司上下都怀疑此事与赵薇有关。

  一方面赵薇的绯闻男友被打,另一方面,记者昨天获悉赵薇的司机吴珏目前已经从公安机关的控制范围内消失。由于涉嫌“殴打孕妇”,吴珏曾一度前往派出所交代情况。但上周派出所要求在场6个证人去辨认凶手时,吴珏却神秘消失,再也联系不上。邹雪的律师郑军称:“本来这个殴打事件的处理十分简单,找到凶手就可以结案,但没想到现在凶手失踪了。”郑军称,现在邹雪也不过问外面的事情,已于上周再次入院待产。“这两周内她就要生了,希望派出所能找到那个司机,好让事情早点解决掉。”

  记者昨天多次拨打赵薇及其经纪人陈蓉的电话,但可惜的是电话要么处于忙音状态,要么就是接通了没人说话。(记者章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