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后街男孩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提前4天抵京 推出国际特奥会慈善主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2:26 北京晨报

  日前,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主办单位正式对外宣布,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将和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联手,推出国际特奥会慈善主题,此次演出部分门票收入将捐献给国际特殊奥委会,并专项用于支持中国的特奥会事业。同时,此次演出将特别为特奥会开辟专有区域,免费邀请部分特奥会的中国成员观看此次演唱会。

  后街男孩成员表示,“我们很激动能够通过北京的演出来启动我们正式的重组巡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三年后第一次走到一起巡演,并能为国际特奥会捐献出我们演唱会收入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后街男孩中国歌迷会的代表也来到主办单位,他们“抱怨”主办单位掌握的后街男孩的资料不够全面,并特意送去三份资料,分别是后街男孩5位成员的介绍以及他们网站超级歌迷亲自搜集整理出来的后街男孩自出道以来的获奖风云记录。

  让主办单位意外的是,后街男孩歌迷会代表最后很认真地向他们递交了一份“后街歌迷会”建议的后街男孩在京的日程表。他们希望后街男孩在北京短暂的行程中能让他们永远记住在中国还有一批永远热爱他们的歌迷。

  而记者最新从主办单位了解到,后街男孩经纪人将认真考虑中国歌迷所有的建议,并已经基本同意将先期派遣至少3位成员提前4天抵达北京为演唱会做宣传推广并参加歌迷的一些活动。晨报记者李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