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心系农民工演唱会 众明星献爱心分文不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由司法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我国第一台以关爱农民、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大型公益晚会“心系农民工-法律援助大型公益晚会-长虹之夜”于昨晚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数十位演艺界大腕明星不取分文飞赴蓉城倾情出演,用歌声唱响了全社会对农民工的关爱之情!

  当央视《今日说法》栏目主持人撒贝宁出现在舞台中央时,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欢呼,看来这位法制节目的主持人比鲁豫与董卿更受在场农民工兄弟的欢迎。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李谷一、蒋大为、郭峰、李琼、容中尔甲、汤灿、郁钧剑、潘安邦等轮流登台,美妙的歌声赢来现场观众持续热烈的掌声。胖乎乎的李琦穿着一身宽大的黑衣黑裤,脖子上围着一根白毛巾,以一副标准的农民工造型,唱起了由他自己专门为这台晚会作曲作词的《农民工的心里话》,可谓多才又多艺。

  而当复出歌坛不久的毛宁以牛仔裤加休闲西服清爽亮相时,不少观众更是站起身,兴奋地高声呼唤。一曲声情并茂的《涛声依旧》,仿佛又让大家看到了昔日那位熟悉的毛宁。而一向把自己定位为平民歌手的雪村,则为长期在外工作的农民工兄弟献上了一曲《出门在外》,其真挚朴实的歌声令一位女歌迷感动得情不自禁地为雪村献上了一个充满深情的拥抱,着实乐坏了全场观众。当韦唯高亢的《爱的奉献》的歌声在全场回响起时,全场观众起立,一边打着拍子,一边高声合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据悉,本次晚会的门票只作义捐义领。

  心系农民工-明星

  毛宁 躲避媒体采访

  昨日下午,在彩排现场,复出后首次到四川演出的毛宁成了众媒体追逐采访的目标。然而,不知是不是有所顾虑,毛宁宁肯躲在后台打手机或与朋友聊天,就是不肯接受记者的采访。

  昨日下午2时30分,白衬衣、米黄色西装、染了一头黄发的毛宁在助手的陪同下准时出现在了彩排现场。“毛宁来了,毛宁来了。”一些眼尖的观众突然尖叫起来。毛宁友好地和周围的人打着招呼,随后与同行的著名小品演员李琦选了一处靠舞台中央的位置坐下。或许是身材上的差异,和大腹便便的李琦比起来,毛宁看上去是那样瘦小,虽然脸色苍白,但精神却很好。除了认真观看其他同行的彩排外,毛宁还不停地与李琦小声耳语。记者立即上前开问:“毛宁经常来成都吗?对成都印象如何?”“我这是第五次来成都了,对成都印象很不错,感觉非常舒服。”话音刚落,一只大手拉开了记者,“演员马上就要彩排,现在不接受采访。”

  由于毛宁被安排在第十一个上台,看着离自己上场还有半小时,毛宁便和李琦提前“退场”到了后台的贵宾厅。记者再次前往,希望利用休息时间采访毛宁。记者刚走到门口,毛宁的助手便用身体挡在门口当起“门神”,“毛宁正在看流程,不方便采访。”有记者还想上前提问。谁知毛宁的助手竟然对着里面的人说:“快把门锁了。”就在这时,屋里有人出来,记者趁机进屋:“毛宁你好,成都的媒体都在门外,能不能问你几个问题?”毛宁笑着说道:“稍等、稍等,现在没空呢。”但最后,他还是向媒体表示,在休息的5年时间里,他一直在为新专辑做准备。毛宁并称与杨钰莹私下关系很好,如果有机会,不排除合作的可能。当有记者提及他心目中理想女孩的类型时,毛宁却笑着说:“这是我的隐私,不说这些。”

  潘安邦 明年上海开个唱

  一首脍炙人口的《外婆的澎湖湾》让台湾歌手潘安邦红极一时,但他却在1994年退出了歌坛。潘安邦说:“当年我在最红的时候选择退出到美国做生意,之后生了一场重病,直到去年9月病愈后我决定再闯歌坛。10年了,再闯歌坛我依旧信心十足。”潘安邦告诉记者,复出后他已推出了两张新专辑,但他并不满足,“明年5月,我还将在上海举行复出后的首场个唱,我很希望成都也能成为我开个唱的一站,但听说成都的演出市场亏的多赚的少,所以我现在很担心。”

  郭峰 本月出写真集

  和毛宁的冷漠比起来,川籍歌手郭峰显得热情有加。郭峰告诉记者:“9月24日,我将推出两张名字都叫《郭峰全部》的专辑,但不同的是一张是收录了我所唱的25首歌曲的DVD影碟,一张是我的个人演唱专辑和一本写真集。”郭峰说,写真集是他到欧洲采集音乐素材的时候拍摄的,共有200张照片,都是很生活化的东西,预计在本月24日面向全国发行。郭峰还透露,他正在参与“点燃2008-全球音乐圣火传递”的筹备活动,他负责歌曲的创作部分,活动旨在将中国的音乐推向全世界。

  韦唯 独身后感觉良好

  走出离婚阴影的韦唯前晚做客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在回想离婚后的那段日子时泪流满面,坦言曾经一天有过7次轻生的念头。当提起3个孩子和自己现在的状态时,韦唯笑得很灿烂,她说:“能和孩子们在一起生活我好幸福,独身后的感觉很棒。”

  韦唯在节目中称:“我不想说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怎么不好,反正独身之后我可以做原来不能做的事情,可以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也不用害怕有人指责岁数显大了,更不用担心在疼爱孩子的时候被骂忽视了他(迈克尔)。”她说离婚后的那段日子很难过,一个晚上有7次想自杀,“我不知该怎么和孩子交代。”如今,获得“重生”的韦唯经常陪孩子爬山、游泳,“家长会也是我去开,我现在认为参与的感觉真好,我们娘儿4个其乐融融。”韦唯道出了独身后的最大收获。(记者刘杜鹃 见习记者谢李礼孙立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毛宁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