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影片“涉黄”羞煞女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银川专电】(特派记者 章杰)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头戏,国际电影展览让银川当地人振奋不已——终于可以看到新鲜的国外大片啦。但从前天影展开幕开始,大家就失望不已,特别是那部来自俄罗斯的所谓“大片”《飞向太空的女人》,不仅情节有些拖沓,里面还大胆表现了情色镜头,让女性的上半身赤裸裸地出现在大银幕上,在场观众一边用手挡住眼,一边大喊上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飞向太空的女人》是本届电影节国际影展的重点片和开幕电影,不仅在当地最著名的金凤凰影院悬挂了巨幅海报,主创人员还不远万里来到银川宣传。海报上女主角和男主角在水中赤裸相拥,实际上,电影也的确用这种赤裸的镜头来表现其严肃的向往未来的主题。影片中诸如两个女人一丝不挂地互相搓背洗澡、一对男女在海水中激情澎湃等镜头比比皆是。记者观察到,看电影时一些女同志干脆掩住眼睛,最重要的是影院里还坐着几个小朋友,不知道他们能否看懂这部严肃的艺术片。

  这部影片是俄罗斯导演亚历山大·索罗金导演的新片。讲述了俄罗斯宇航员叶夫根尼·米哈伊洛夫在太空执行任务时拒绝返回地面。由于担心米哈伊洛夫的言行会严重损害俄罗斯的形象。克里姆林宫计划派人升空强行将他弄回地球。并由此引出一段少女蒂娜·莫多迪的传奇经历。从她的经历中,人们可以透视近百年来的俄罗斯历史。

  记者就此事询问双节负责宣传的俞小一,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电影,但觉得“电影既然通过了电影局的审查,就可以在电影节上放映。”他特地询问了一遍这个电影主要是谁在看,在得知成人居多时,他松了一口气:“在前几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也出现过这样的艺术电影,而且无锡电影节时,当地还组织了不少小学生观看,在当时成为一大新闻。电影节上难免会有一些艺术电影可能会有一些情色镜头,我们开会时就确定一定要组织好观看对象,像小孩是绝对不可以看这样的电影的。如果有小孩子,应该是混进去的。”

  对于电影节上进行分级电影放映,俞小一不置可否,“这个电影是俄罗斯选送的,如果我们当时剪掉一些敏感镜头,说不定就没有这么多的争论。将来如果我们的影片多了,在电影节上稍微进行一下分级是完全应该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鸡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