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天下女人》将亮相湖南卫视 杨澜昨日到长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10 潇湘晨报
《天下女人》将亮相湖南卫视杨澜昨日到长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澜的《天下女人》已确定于11月在湖南卫视播出

  本版摄影 马 静

  本报讯昨日下午2∶20左右,杨澜抵达长沙,她是本届金鹰节第一个到达长沙的重量级嘉宾。除了担任开幕式的主持人外,杨澜还将于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湖南卫视的合作事宜,而她和湖南卫视合作的节目《天下女人》也确定于11月在卫视播出。

  杨澜是本届金鹰节最先抵达长沙的嘉宾,为了不增添麻烦,她没让组委会派车来接,而是让先前抵达长沙的两位助手接机。下午2∶20左右,杨澜出现在黄花机场。依旧是那头短发,依旧是那样大方,知性女人杨澜在历经商海后仍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大众面前。刚走出机场的她一见到记者显得有些惊讶,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接她,说这次来长沙也是见见老朋友,因为和湖南电视台的领导和制片人都是故人。当然,杨澜还有两个重要任务在身,一个是担任23日金鹰节开幕式的主持人,另一个则是和湖南卫视洽谈合作的具体事宜。

  杨澜盛赞湖南举办的金鹰节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对湖南电视的发展也有促进作用。和湖南卫视一直有着紧密联系并选择了合作的杨澜还忍不住夸赞这几年湖南卫视的品牌被打造得越来越好。就是因为看好湖南卫视这一品牌,杨澜才选择了和湖南卫视合作谈话类节目《天下女人》,而她也欣喜地告诉记者,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她和湖南卫视就已经谈妥了合作栏目事宜,今日上午她和湖南卫视将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合作事宜,而这档《天下女人》也将于11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

  抵达长沙后,杨澜马上来到湖南卫视,和总编室的相关领导打了招呼。由于才从国外赶回的缘故,杨澜还未倒过时差,打完招呼后径直赶到酒店休息。晚上,杨澜又和湖南卫视的领导一起共进晚餐,就合作一事做了最后确定,并大致商量了在长沙的活动安排。晚饭后,敬业的杨澜又马不停蹄地到了开幕式的连排现场,这一工作态度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好感。据杨澜介绍,她将于24日早上离开长沙,“我正在参加一些工商管理的课程培训,这次为了参加金鹰节的活动我落掉了一些课,所以不能在长沙逗留太长时间,也不能参加金鹰节的其他一些活动了”。

  从杨澜的语气中,可以感到她非常看好这次和湖南卫视的合作,湖南卫视也对这次合作抱有相当大的期待。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前不久主持召开了台务会,会上一致认为杨澜有着很旺的人气和较强的号召力,“这档节目有望对湖南卫视的收视做出贡献。另外,在我台目前知名主持人异动较频繁的情况下,有杨澜在湖南卫视荧屏上出现,对频道将是一种有力的支撑”。记者侯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