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不解刘翔只认刘欢 冯小刚“模糊”监制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国内实力派歌手孙楠,昨天下午到沪为他10月15日的上海演唱会做宣传。这是他首次在上海开演唱会,他将地点选择在能容纳3万人的虹口足球场。孙楠坦言对演唱会信心十足,因为内地歌坛大哥级人物刘欢将亲临现场助阵。

  冯小刚“模糊”监制

  早前就有消息称冯小刚导演将担任孙楠演唱会的监制,这个消息是否确切?昨天下午,当记者就此事向孙楠求证时,星工场老板替其回答:虽然冯导目前还没确定能否亲自来上海,但他的各项创意已被列到演唱会的制作中。

  男歌手往往不会以造型取悦观众,而孙楠却表示他将网罗2005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其中一个掺杂科技成分的造型特别令他津津乐道,“就像一个太空战士,浑身都会带电。”但孙楠说最令他得意的还是鲜活的舞蹈部分,“设计师将把我打扮成一个西班牙斗牛士的样子,还要跟欧美的舞蹈家大跳西班牙舞蹈。”到底哪些创意属于冯小刚,孙楠保持“神秘”。

  不解刘翔只认刘欢

  昨天,记者得知,此前呼声很高的刘翔将铁定不会担任嘉宾出席。

  据主办方透露,在《同一首歌》奥运专场的录制现场,公司向同在现场的刘翔发出邀请,希望刘翔能出任孙楠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对此孙楠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并不了解刘翔,只知道他跑得很快,唱歌唱得也很好。”一言既出,在场记者一片哗然,难道孙楠真的苦于练歌不问世事么?还好,刘翔的拒绝并没让孙楠失望,因为歌坛老大哥刘欢已应歌迷要求答应亲临现场演出,羽泉也将以孙楠好友的身份出任演唱会嘉宾。(记者闵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孙楠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