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拍戏伤人 王伯昭出示证据反驳王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4:29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王伯昭在304医院召开了记者会,打着点滴坐在轮椅上的他出示了304医院开出的诊断证明和被打当晚去怀柔医院的急诊诊断证明,同时王伯昭还现场读了他对此事的声明,并反驳了王晶在记者会上的说法。

  打着点滴坐在轮椅上的王伯昭首先向媒体展示了这几天医院的化验结果和诊断证明,王伯昭表示,它们可以证实自己左大腿软组织损伤、左肾轻度挫伤、面部软组织挫伤。同时,王伯昭也出示了那天刚被打完时,自己拍摄的肿胀的脸部照片。随后,他读了自己对此事的声明。

张卫健谢霆锋拍戏伤人王伯昭出示证据反驳王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声明中说:9月18日下午,他与专门为张卫健、谢霆锋等人化装的化装师发生较为激烈的口角。在9月18日晚上8点钟,他到现场拍戏,到场后发现有许多无关人员在场观看。此时张卫健与李姓女导演用广东话讨论剧本。然后张卫健告诉他剧本改了,原来他扮演的江别鹤是一个武功废弃的活人,改了后,让他扮演一个死了的江别鹤被张、谢扮演的角色打。当时他提出用替身,张与导演不同意。张卫健向他保证不会打到他,还在自己脸上示范。谢则示范他的脚不会踢伤王伯昭的腿。张卫健还告诫王伯昭千万不要动。开拍后,张卫健就一屁股坐在他身上,用右拳打他左脸,谢用脚踹他左腿和胯部。王伯昭感到疼痛难忍,他大喊不拍了!之后他就离开现场打110报警。赶来的民警让他到怀柔区第一医院就诊。诊断后他已无法开车,就乘朋友的汽车到怀柔区杨宋派出所做笔录。笔录后,此时头脸、腿也十分肿胀,无法走路,坐朋友的车又返回医院复诊,医生让交3000元住院治疗。剧组不同意他住院。第二天因疼痛难忍,头昏脑涨,无法行走,遂到304医院就诊,并住院治疗。王伯昭在声明的最后表示,这件事情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他相信公安机关会严肃处理。王伯昭还要求打人者公开直接向他本人道歉,有关责任方赔偿他的损失。

张卫健谢霆锋拍戏伤人王伯昭出示证据反驳王晶(图)
  王伯昭最后说,他和张卫健、谢霆锋以前没有矛盾,对于这个电视剧的是是非非不愿多说,他是一个敬业的演员,只要王晶表现出诚意,即便医生让他休息,他也会继续演的。而且他现在和剧组随时保持着联系。

  王伯昭反驳王晶的说法

  1.他扮演的是死人,所以不可能出现王晶说的那种能够避开被打的躺法。

  2.他多次与港台导演、演员合作,在《神偷燕子李三》中也有被打死的场面,可是根本没有受伤。所以他认为,王晶说的那种港台演员就要真打,根本站不住脚。

  3.刚开始离开剧组的时候还能开车,是因为软组织挫伤的疼痛需要一个过程,这是特别简单的医学常识。

  4.王晶在记者会上展示的录像是剪辑过的,想看真实的情况,就要看从未剪过的母带。

  5.他没有炒作,之所以现在这件事情引起那么高的关注度,就是因为事件本身不正常造成的。

  信报记者郝晓楠/文张珂/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