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开幕式嘉宾空降星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08:03 潇湘晨报
开幕式嘉宾空降星城(组图)
开幕式嘉宾空降星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海滨

  容中尔甲

  昨天下午,容中尔甲、张咪、女子十二乐坊、“三剑客”中的成员叶冲及王海滨等人陆续乘机抵达星城,他们的到来让早已等候在机场的一帮娱记们展开了疯狂追逐,也让黄花机场里星光熠熠,热闹非凡。

  最显眼的明星:女子十二乐坊

  由于容中尔甲的飞机晚点,女子十二乐坊成为昨天下午最先到达的嘉宾。下午2∶10分,十二位神采奕奕的美女出现在机场大厅,漂亮的外表和强大的阵容马上让她们成为焦点。看到众多的娱记和摄影机,她们显得极为惊讶,慌乱中,一位成员还不小心让心爱的琴掉在了地上。

  女子十二乐坊表示,希望她们在开幕式上演奏的两首曲子能带给长沙观众时尚新鲜的感觉。由于正忙着制作第三张专辑《敦煌》,女子十二乐坊24号就得离开长沙,但她们透露:“晚一点还会来长沙,并将举办一场演奏会,将极具地域风格的音乐展现给长沙歌迷。”
开幕式嘉宾空降星城(组图)
女子十二乐坊

  最亲切的明星:容中尔甲

  紧随女子十二乐坊到达的是藏族流行歌王容中尔甲。一袭藏青长衫及牛仔裤的他,一出关口就被记者团团围住。容中尔甲表示,开幕式时会穿着藏族传统节日盛装出现。正说着,一位中年人挤进了人群,对着容中尔甲说道:“扎西得勒”,容中尔甲也开心地回答“扎西得勒”。

  昨天的容中尔甲无疑是明星中最为亲切的一位,对歌迷索取签名以及合影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一位姓刘的先生在拿到签名照之后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竟然在机场大厅内深情高歌:“神奇的九寨沟……”

  最耍酷的明星:王海滨

  虽然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但王海滨仍然显得很酷。作为三剑客之一,王海滨帅气的身影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也许是还不习惯这种架势,在记者的围追堵截下,王海滨数次“企图”突围。对于媒体提问,他也只是礼貌性的用微笑回应。不过,人高腿长的他还是无奈于势单力薄,数次“突围”行动都以失败告终,结果一群人在厅里绕起了圆圈。从大厅到停车场不到一百米的距离,他竟然花了十多分钟才走到。而且,不愿放弃的记者们还一度追到了机场。三剑客的另一位成员叶冲昨天也飞抵了长沙。

  此外,张咪、叶凡、童安格及潘玮柏等开幕式演唱嘉宾昨天也先期抵达了长沙,为今晚隆重开幕的第五届金鹰节开幕式作准备。

  本报实习记者 陈 琳/文 记者 贺 琛/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