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三大情结点亮金鹰节开幕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6:47 华商晨报
三大情结点亮金鹰节开幕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飞儿乐队也来赴“金鹰”之约 石立飞 摄

三大情结点亮金鹰节开幕式(组图)
金鹰电视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王丽君 摄

三大情结点亮金鹰节开幕式(组图)
女子十二月坊正在倾情演奏 本报特派长沙记者 王丽君 摄

  晨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王丽君)昨日晚8时10分,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示中心开幕,三大主题贯穿了整个开幕式晚会。

  红色情结

  晚会的帷幕在《国歌》的声音中正式开启,为了体现出第五届金鹰节的与众不同,晚会将红色、爱国的主题突显了出来。主持人杨澜、魏哲浩出场,为了配合这个主题,杨澜特意身着红色礼服。而在节目中,从张咪的《节日》开始,80名舞蹈演员身着红色的风衣,在欢快的节奏中舞动,自此,红色就一直成为了晚会的主色调。

  从女子十二月坊的表演到叶凡唱到《亲爱的中国我爱你》时,整个会场几乎就被红色包围了。四面30米长,宽约20米的红旗从舞台的四面开始传递,现场还有多面舞动着的红旗,简直成了红色的海洋。

  奥运情结

  与往届金鹰节不同的是,这次奥运明星被请到了晚会现场,中国花剑“三剑客”叶冲、董兆致、王海滨的出场自然使晚会显得别出心裁,他们带来击剑的特别节目,成为了晚会的一大亮点。击剑队的小伙子们英姿飒爽的身影一出现,就马上赢得了观众们十分热烈的掌声。

  大众情结

  在昨日的晚会上,明星阵容可谓是兼顾了老中青的三代观众。在星光大道环节,往届获得金鹰奖的演员们和此次金鹰节的嘉宾们盛装出场,宋佳、孙海英、吕丽萍、曹颖、刘欢、女子十二月坊走到了台上。因为时间和档期的原因而无法赶到的陆毅、周迅、濮存昕等人也以视频的方式给观众们发来问候。在开幕式的演出明星阵容上,童安格给喜欢怀旧的人们一个很好的重温当年偶像的机会,潘玮柏则是引来了年轻观众的青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