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刘欢金鹰节访谈:我不是音乐圈老江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1:45 新浪娱乐
刘欢金鹰节访谈:我不是音乐圈老江湖(组图)

刘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欢金鹰节访谈:我不是音乐圈老江湖(组图)
刘欢

刘欢金鹰节访谈:我不是音乐圈老江湖(组图)
刘欢和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

  新浪娱乐讯:9月23日晚10点半,刘欢刚刚结束在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上的演出,就来到金鹰节明星见面会的现场。今晚的刘欢,依然穿着一件黑色圆领T恤。对这身不变的衣着,刘欢自己说,演出试过了很多衣服,最后还是觉得圆领衫最适合自己。

  刘欢已“战斗”在流行歌坛多年,难免让人产生“尚能饭否”的疑问,何况流行歌 坛风向多变,刘欢的风格还能站在流行的前列?对于这种疑问,刘欢显得很自信,流行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大家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只要是大家所喜欢的,就是好的。

  刘欢的歌曲中,广为流传的多是影视剧歌曲,这样的状态对于歌手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刘欢将这种状态归结为时代特点和巧合,刘欢说自己在1987年底为《少年壮志不言仇》唱主题歌的时候,唱片制作道路还非常的狭窄,所以就做了很多影视剧。至于巧合,刘欢则笑称,其实一年也就做2、3部电视剧的主题歌演唱,恰好被大家听到了。

  《从头再来》可以说是刘欢广为传唱的一首歌,刘欢认为音乐应该具备很多种功能,应该能够鼓励人心。他觉得《从头再来》是一首好歌,能给人一种心情的鼓励,而自己唱这首歌也是一种责任。

  每次有歌手亮相,都会被问及同样一个问题:如何看待刀郎的走红?当有记者问刘欢,作为一个歌坛老江湖,怎么看歌坛新秀刀郎时,刘欢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不是老江湖,只是做得比较长。刀郎的方式比较独特,以前没有什么人做过,只要有人接受和喜欢,那一定有他存在的道理,我们没必要过多的去说人家。”(图/文 王卫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刘欢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