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长城巨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后街男孩”“长城巨星”闹周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48 新京报
  “后街男孩”周五奥体开派对,“长城演唱会”云集欧美乐坛老将新星
“后街男孩”“长城巨星”闹周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街男孩”宣称要把奥体变成一个跳舞场。

“后街男孩”“长城巨星”闹周末(组图)
  BoyzIIMen是此次长城演唱会中中国歌迷最为熟悉的组合。

  本报讯 (记者雷丹)

  本周末,国外歌手将连续在北京的舞台上登场,今天晚上,“后街男孩”将在奥体中心开唱,而明天晚上,“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也将在居庸关长城举行。对于喜爱欧美流行音乐的北京歌迷来说,这个周末可以过瘾了。

  “后街男孩”“舞夜风暴”演唱会

  时间:今晚19:30

  地点:奥体中心

  休整两年重出江湖的“后街男孩”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一场名为“舞夜风暴”的演唱会,他们宣称要把奥体变成一个跳舞场。

  在不久前公布的十七首曲目中,当然不会缺少Aslongasyou(只要你爱我就好)、Backstreet‘sback!(后街归来)、Theone(唯一)这样他们的经典曲目。另外,重新出发的“后街男孩”还会让北京的观众成为第一批听到他们新歌的人,这几首歌是新专辑中没有的单曲,是他们在公开场合第一次演出。

  不过,对于“后街男孩”的歌迷来说,这场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大概还是“后街男孩变成成熟男人”,这是后街男孩在解散数年之后的首次重组演出,这场演唱会完全突破惯有的演唱会形式,把演出变成一个超级大party.后街男孩会在现场像DJ那样为大家调制音乐。

  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

  时间:明晚19:00

  地点:居庸关长城

  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将于明晚七点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演出阵容前期经过不断调整之后,终于确定。包括:美国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获得过格莱美最佳新人和美国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的辛迪·劳博尔,今年在欧美歌坛非常火爆的说唱组合B2K和来自美国的美少女组合3LW,美国实力女唱将杰西卡·辛普森,我国乐迷熟悉的BoyzIIMen乐队也将出场,“造福儿童”、“保护长城”是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之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