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2046》列车到京 众星追捧王家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6:15 北京晚报
《2046》列车到京众星追捧王家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结束了在上海、广州两地的宣传,昨天上午,王家卫率领《2046》豪华阵容出现在北京国际俱乐部,开始了该片在北京的宣传活动。虽然张曼玉章子怡木村拓哉缺席发布会,但梁朝伟刘嘉玲王菲董洁、张震的到场还是让发布会座无虚席。几位明星刚一亮相,立刻遭到媒体长达五分钟的相机“轰炸”。

  众星追捧王家卫

  五年来,经过了1800个日夜,王家卫才捧着这块精心烹制的“蛋糕”来到观众面前。为了延续一贯的唯美风格,此次王家卫更是动用了全亚洲诸多知名演员参与拍摄。主人公“周慕云”由王家卫御用影帝梁朝伟扮演,而巩俐、刘嘉玲、王菲、章子怡等人在片中亦有精彩表现。这更说明了此次王家卫欲将《2046》打造成为本年度最华丽、最震撼、最感性、最动人同时也最具票房竞争力的影片。

  王家卫的出场总是戴着一副黑色墨镜。这次,王导刚一开口,便拿王菲开起了玩笑:“北京是王菲的地头,所以今天我们让王菲代表我们讲几句话。”现场立刻哄笑鼓掌。王菲仍是言语不多,不过脸上笑得很开心:“我说什么呀?大家好,很高兴第三站来到北京,回到北京我自己非常开心,其他人我想他们也非常的开心,希望今天晚上大家看到电影的时候也都非常开心,谢谢。”在提问中,几位主演都表示同王家卫导演的合作非常愉快,面对记者关于“以后最想合作的导演是谁”时,刘嘉玲脱口而出“我这一秒钟就可以告诉你,我还是非常想和王家卫合作!”

  《2046》很简单

  或许是连夜坐飞机赶到,梁朝伟忧郁的眼神里显出一丝疲惫。在采访中,他不但表示很欣赏王家卫的艺术风格,并且大赞王菲的演技,认为王菲在戏中的肢体语言非常丰富,十分善于表达,是一个很有表演天分的演员。不过对于有记者问到王家卫的电影很难看懂,自己如何看待其影片时,梁朝伟回答:“有些观众是戴着有色眼镜去看王家卫,他导的片子,我从没觉得有什么难懂。像《2046》,简单说就是讲一个男人的故事。一个男人被他的妻子背叛之后,被他爱的女人拒绝,他想有新的姿态出来,结果重新再回来的时候碰到一个女人,发生了几段不愉快的感情,就是这样。”

  华星首映防盗版

  昨晚,王家卫还率领《2046》几位主演在华星国际影城举行了首场放映,数千影迷云集现场。

  九位巨星主演的个人海报矗立在大厅。这等豪华阵容是王家卫电影屡胜不败的法宝。出席见面会的几位明星对王导的邀请宣传式配合至极,尽管数年拍片不绝,永不收尾的“折磨”使众星深感“痛”但“快乐”着,他们深信王家卫每部电影带来的新意使人料所不及,“跟着感觉走”绝无错。为防备盗版,每位入场观众都需要存包,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也需在开映前全部“缴械”统一收存。开映后场地内每排都设有专职工作人员巡查有无盗录现象。连放映机旁都有监察人员坐视放映全过程。如此严查就是为确保9月28日公映前绝不出现盗版的安全性。据悉,成龙主演的《新警察故事》在上映的首日就出现了盗版光盘,盗版商是超前行动的点映,其速度让片方瞠目结舌。为避免《新警察故事》走麦城的失利,《2046》是做到严防死守,和盗版商较量一番。20时46分,随着观众的倒计时声,几位明星款款走上舞台,不过仅有十分钟的见面会让不少观众感到意犹未尽。王雯淼 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