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胡军:没能力拯救张纪中 乔峰身上是男人的表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听说要去与胡军面对面,这让在长沙为金鹰节疲于奔命的记者们来了精神,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半了,但记者们还是打起精神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确实,如果说,《蓝宇》和《无间道2》让大家初识胡军的风采,那么《天龙八部》里的乔峰则扎扎实实地让很多人为他着迷,所以许多网友如此评论,拍金庸剧的张纪中终获拯救,原因就是胡军出演了乔峰。

  乔峰的身上是男人的表现

  略显凌乱的头发,一身灰绿色,这让胡军看起来显得冷漠中透着狂野,但见面会刚开场,胡军就来了一句绅士的问候:“你们困不困,我还可以,你们非常敬业,而作为演员,与媒体见面也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个荧屏上的硬汉,语气如此亲切,态度让在座的女记者都感到十分受用。

  言谈中,胡军仍然对已经播完的《天龙八部》一剧念念不忘,“我非常喜欢乔峰这个角色,我觉得在乔峰的身上是男人的表现。他身上有一种气质,男人女人都喜欢。如果不能演戏,我也不知道会做什么,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容易。”

  出演胡一刀

  胡军说他自己要出演张纪中导演的《雪山飞狐》中的胡一刀,但是还没有考虑得太明白胡一刀和乔峰这两个角色的区别。“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英雄情结。之所以武侠世界里的英雄会很吸引人,就是因为他们做的很多事情在生活中普通人是无法实现的,可以勾起我们很多想象,让我们自由畅游。但是我也知道,要想演绎这些人物是非常困难的,众口难调是一定的,说我没压力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想明白了,我只演我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另外,胡军还透露,他正在考虑出演《努尔哈赤》,还在谈,这件事情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我没有能力拯救张纪中

  央视改编的三套金庸作品,据说只有《天龙八部》没有招来网上的骂声,而最难得的是胡军演的乔峰甚至得到了一片赞扬之声,这对于挑剔的金庸迷来说,简直可以说是破天荒的头一次。这让张纪中也很得意,让他更有信心地继续接拍金庸武侠戏,所以有人发感慨:“胡军救了张纪中啊。”听到这种说法,胡军微微一笑,“我没有能力拯救张纪中,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的人很不错的,他导演得很出色,导的戏收视率很不错。”

  而张纪中新投拍的《神雕侠侣》在选角上炒作了很长的时间,上次的《天龙八部》也是,对此胡军为张纪中开脱说:“宣传分很多手段,重要的是目的在哪儿,如果是为了宣传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没跟父亲学会唱歌

  说到工作,胡军显得很酷,但当记者提到他的家人,他的表情又变得很柔和,他又一次重申:“母亲、妻子和女儿,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据了解,胡军是满族人,妻子卢芳也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女儿是在九月九号晚上九点生人,当爹的就给她取名叫“九儿”。他的父亲胡宝善和伯父胡松华都是著名的歌唱家,但胡军遗憾地说:“可惜我没有沿袭父辈事业,而是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我不会唱歌。”说完还报以谈兴盎然的台下一个腼腆的微笑。特派记者 刘伟

无间道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胡军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