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王姬侯勇孙俪刘劲各抒己见 金鹰获奖者精彩瞬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09 新闻晚报

  王姬:十年后再夺金鹰

  从《北京人到纽约》,到这次的《天下第一楼》,王姬阔别金鹰整整十个春秋,这次捧得奖杯,上台的王姬不觉热泪盈眶。

  “原本要在美国和家人过中秋,可是我现在站在这里,将无法和他们一起赏月,这 是我的遗憾,也是我的愧疚。但是真的很激动,我第一次拿专家奖,我想说,我在乎这个奖,太在乎了!”

  侯勇:感谢贤惠的妻

  现场大屏幕上,侯勇美丽的妻子也诉说了对于侯勇获奖的矛盾心情:“希望你获奖,那是大家对你的鼓励,男人总要事业为重,可又不希望你获奖,你获奖以后,在家的时间就会越来越少了。勇子,下部戏,我能来剧组看你么?我保证不会打扰了你!”

  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此时此刻,侯勇的眼睛红了:“我最感谢的是我的妻子,她是个很贤惠的女人,我这些年从跑龙套到当主角,一直都怠慢了她!”

  孙俪:从迷茫到获奖

  “三年前,我刚退伍,拎着皮箱回到家门口,心里有一种无处可去的茫然。那段时间,我最多的是找机会,碰运气,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龙套。记得那时在《情深深雨蒙蒙》里给赵薇当一个伴舞,看着她的定装照,觉得好羡慕,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够这样呢?”

  22年前的昨天,小小的孙俪诞生在这个世界,22年后的昨天,孙俪捧得奖杯,从迷茫到获奖,孙俪走过了一条怎样辛酸的道路。

  刘劲:我曾多么寂寞

  “表演那么多年,我一直只演一个角色,没有认可,没有肯定,我一直觉得孤独和寂寞,”刘劲一出场,很多人说不出他的名字,只叫“周总理”,塑造了无数次伟人形象的他昨晚捧着奖杯道出了他心底的脆弱一面。

  而整个晚会的闪光点也在此刻出现,曾经担任过周总理卫士长的成元功老先生出现在了大屏幕上,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对刘劲做了最权威的肯定:“那么多演员演总理,我觉得刘劲比其他人都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