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道歉态度暧昧 王伯昭进退两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7: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王伯昭躺在病床上,仰视着先后过来道歉的张卫健谢霆锋王晶,脸上露出一丝微笑。这是9月18日南京籍演员王伯昭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拍戏时,被张卫健、谢霆锋故意打伤一周后出现的情形。在局外人看来,王伯昭捍卫了自己的尊严,“打人事件”将“曲终人散”。而王伯昭昨天中午和记者通电话时,却显得进退两难,他说他的微笑是“苦恼人的笑”。

  王伯昭苦恼什么?他苦恼的是“打手”和“帮凶”的道歉都没有承认实质性的问题,而他如果仍不松口,甚至还要打官司,他担心大家会觉得他不近人情,不能“得饶人处且饶人”。然而从他内心来讲,他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可以原谅后生的鲁莽,但他们没有勇气承认自己心里一时的阴暗,做下不该做的事情。这是王伯昭不能宽容的。

  然而,王伯昭又不得不面对公众的目光。“打人事件”发生后,新浪、千龙等门户网站均推出了“网友调查”,以新浪网为例(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在“你怎么看待王伯昭被打一事”调查中,共有83463人参加,认为“王伯昭小题大做”的比例竟占到42.75%,王伯昭说他没有想到。

  网友的认知态度,虽不能决定“打人事件”的走向,但或多或少地影响到王伯昭的思考。王伯昭如果对“打手”的追究到此为止,重返剧组拍戏,不失为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如果他坚持张卫健、谢霆锋一定得承认是“假戏真打”而非“误伤”、“下手重了”,那么,这事就不算完。但王伯昭现在还有这个勇气吗?倘若没有,就意味着“打人事件”要含糊暧昧地收场了。

  昨天下午4时10分,王伯昭再次和记者取得联系,他披露刚刚得到的消息,张卫健、谢霆锋将对此前公开、但没有承认“假戏真打”的《道歉声明》进行修改并作发表。王伯昭说:“这是我给他们的最后一次承认错误的机会。今天是中秋佳节,希望他们不要忘了一个受到他们伤害的人,正在医院里度过这个苦涩的节日。”南京日报记者 梁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