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谢霆锋诚心向王伯昭致歉 望对方体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51 中国新闻网
张卫健谢霆锋诚心向王伯昭致歉望对方体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内地艺人王伯昭向该报记者独家表示,在香港演艺协会会长徐小明的调解下,张卫健谢霆锋来到病房当面向他道歉。王伯昭表示,26日晚间9时许,张卫健和谢霆锋二人来到他的病房。据介绍,张谢二人带有一篮水果,态度亦较诚恳。

  王伯昭表示,当时他问张卫健“是来看望还是来道歉?”张回答是“道歉”。谢霆 锋亦向王伯昭表示,是来致歉的。对于张谢二人的当面致歉,王伯昭表示接受。但他亦表示,事情的最后解决,还需观望张卫健、谢霆锋二人27日在媒体面前的公开道歉。

  张卫健及谢霆锋26日透过英皇共同发表一份声明,指误伤王伯昭“深感歉意”,对当事人造成的伤害“十分难过及遗憾”,希对方“予以体谅”。

  此外,王伯昭告诉记者,香港演艺协会会长徐小明已经致电给他,25日下午,徐小明专程从香港来北京探望他。而日前成立《小鱼儿与花无缺》数码娱乐推广平台发布会上,张卫健、谢霆锋和导演王晶均未出席。

  另外,美国华裔演员工会的王子也特意打来慰问电话,王伯昭说,王子代表美国华裔演员工会表示,拍打戏没有那样的打法,好莱坞出产那么多电视剧,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借戏打人很不对。(秦云)

  附:

  声明

  本人等张卫健及谢霆锋对于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期间其中一场武打场面中,如有不慎误伤王伯昭先生,我们深感歉意,特此声明,我们绝对无意误伤王伯昭先生,对王伯昭先生所造成之伤害,我们十分难过及遗憾,希望王伯昭先生予以体谅。

  此致

  王伯昭先生

  张卫健、谢霆锋

  二○○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张卫健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