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声明不接受道歉 准备对两人提起法律诉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君朱雅清)昨天下午,王伯昭给本报发来了亲笔声明,声明中称,他不能接受张卫健谢霆锋二人9月28日的书面道歉,如果二人不能正视错误,做出让他满意的道歉,他将正式起诉他们。王伯昭表示,这个声明是对张、谢的最后通牒。

  王伯昭指出,张卫健和谢霆锋虽然曾于26日晚登门道歉,但是二人一直坚称“我们绝对无意误伤王伯昭先生”,这是一个非常本质的错误,这说明他们在继续推责任,因此王 伯昭“坚决不接受这个道歉”。王伯昭说,张卫健和谢霆锋必须早日向大家交代事情的真相,不然事情不会就此了结。王伯昭给张卫健和谢霆锋留下的期限是等到法医鉴定出来的时候,如果到时张卫健和谢霆锋仍然没有作出让大家满意的道歉,他将正式起诉两人。

  王伯昭说,他已经委托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吴昊代理此案,吴律师已在着手收集证据,准备对两人提起诉讼。吴律师表示,27日,他们通过公证机关对他们收集的证据进行了公证,以作为诉讼保全。法医鉴定机构将对王伯昭的伤势进行鉴定,并根据这个结果提起相应诉讼:如果是轻伤,将以故意伤害罪提起诉讼,可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是轻微伤,将是行政治安案件,则可被处以15天以内的行政拘留以及一定数额的罚款。这一切将由王伯昭视两人的态度最后确定起诉与否。吴律师说,他们打算将民事诉讼附带在刑事诉讼,一并提起。王伯昭表示,他将争取在10月10日出院。

  对于王伯昭发表声明拒绝接受道歉一事,《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投资方的宣传负责人表示,继“打人事件”之后,剧组该做的都做了,剧组不会干涉王伯昭的个人行为,就算他起诉也只是针对张、谢二人,一切与剧组无关。

  同时,该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了一则香港《东方日报》的。新闻透露,之前曾有报道说,美国演员工会相当关注王伯昭被打事件,并有工会干事Prince声明,会将涉嫌打人的张卫健和谢霆锋列如“黑名单”。但经查证,王伯昭并非美国演员工会会员,美国演员工会也没有叫Prince的干事。该负责人希望外界能够认清王伯昭这个人:“王伯昭的诚信度有问题。”记者随后采访了王伯昭,对于是否是美国演员工会会员的事情,王伯昭表示回避:“但是美国演员工会真的很关注我的事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