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双喜临门:当爸爸母子平安1500万换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恭喜恭喜!陈奕迅10月4日正式当了爸爸。徐濠萦当晚在香港玛丽医院诞下一女,母女平安。陈奕迅十分兴奋,还亲笔写了一封信给传媒报喜讯。据知,徐濠萦在产房时,陈奕迅一直陪伴在旁,他紧握太太的手,一同迎接小生命的诞生,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做了爸爸的陈奕迅这几天一直留在医院照顾徐濠萦和女儿,从未离开过医院。前天早晨,他还亲笔写了一封信给传媒报喜,信中洋溢着初为人父的幸福和喜悦,令人读后都不 禁替他开心。据说,徐濠萦本来希望可以顺产,但最后医院决定为她剖腹,终于诞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囡囡。洋名Constance的女婴重7.5磅,下巴尖尖,模样像极了妈妈,十分甜美可爱;而刚出生的她已经动作多多,这种性格则可能得自精力充沛的陈奕迅的“真传”。两人本来希望替Constance拍些照片供传媒刊登,可惜不获家中长辈的批准,他们只好尊重老人家的意见。

  有消息指陈奕迅和徐濠萦打算于女儿满月时顺便举行婚礼,不过由于陈奕迅稍后要回内地拍剧,所以结婚计划可能要搁置。另外,有报道指陈奕迅以1500万元的身价签约“正东唱片”,但其经纪人陈家瑛则表示目前仍未落实。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