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说“张卫健比谢霆锋要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演《小鱼儿与花无缺》被打受伤住院的演员王伯昭前日提前出院,赶到电视连续剧《别让眼泪流过夜》的宁波拍摄现场。王伯昭透露自己仍被腿伤困扰,现在想起当初被打一事仍然心有余悸。但如果《小鱼儿与花无缺》剧情需要,他不会拒绝与张卫健演对手戏。

  王伯昭直言“打人事件”已成为自己心头难以抹去的阴影。“我出院的时候,医院给出的出院诊断是‘软组织严重损伤’。直到现在我的左腿上还有芒果般大的肿块,膝盖也是肿的。每天半夜都会被痛醒,这时我就忍不住回忆起当初被打的情景。”王伯昭说,“我个人感觉,在‘打人事件’上,张卫健比谢霆锋要坏。当天就是张卫健用广东话提出修改剧本的。我被打得受不了后要求暂停,张卫健非但没有道歉,而且说
王伯昭说“张卫健比谢霆锋要坏”(图)
导演没喊停我就喊停,要求重新拍一遍。谢霆锋什么话也没说,他只是充当了一个打手的角色。”

  王伯昭表示,新剧组对自己照顾得无微不至,专门为他安排了两名助手。王伯昭在感激的同时深感《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欠缺对演员的关心。“我提前出院进组拍戏,一方面是出于演员的职业道德,另一方面是被新剧组导演的真诚打动。我曾经因为住院主动向导演提出换人,导演告诉我即使我躺在担架上,原先的角色也认定由我出演。我和《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在10月5日已结束合同关系,他们希望我8日返回剧组把剩下的戏拍完,但是他们根本没有主动跟我现在所在的剧组联系,没有诚意。”事后,记者向《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制片人铁佛求证此事,他解释剧组会有自己的安排。

  经历了“打人事件”之后,王伯昭坦言不愿再和张卫健合作。“我的人格受到践踏,心理受到侮辱。如果《小鱼儿与花无缺》剧情需要,我不会拒绝回去与张卫健演对手戏,这是我未完成的工作。但以后不想和他再有合作的机会了,回想当初的那一幕就让我感觉很受伤。”谈到对张、谢二人的起诉,王伯昭说他已给足二人机会,当初如果他们诚心道歉,自己绝不会刑事起诉他们。王伯昭希望这件事情能在演艺圈起警示作用,“真正有演员道德的人,是不会带着不正常情绪拍戏的。”

  由于王伯昭腿伤行走不便,《别让眼泪流过夜》让他带着拐杖走上镜头,因此,王伯昭扮演的秦主任一角,也由此变成了瘸子。(京华)

  (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