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三岁男童要认高峰做爸爸 那英全家不让高峰进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三岁男童要认高峰做爸爸那英全家不让高峰进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岁男童要认高峰做爸爸那英全家不让高峰进门

三岁男童要认高峰做爸爸那英全家不让高峰进门

三岁男童要认高峰做爸爸那英全家不让高峰进门

  一名三岁男童的母亲前天请代理人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状,状告前足球运动员高峰,称这名三岁男童是高峰的非婚生子,但高峰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现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3岁男童支付抚育费、教育费、医疗费等共计67万多元。据悉,起诉已被法院受理。

  发展为恋爱关系,后同居,在同居期间王女士怀有身孕。王女士怀孕后,曾多次与 高峰商量今后的生活,但是高峰不是不接电话就是以各种借口推脱,三岁男童于2001年3月29日出生后,被告高峰从未看望过这名男童。王女士本打算独自把这名男童抚养长大,但高峰在媒体上公开否认与这名男童的关系,极大地伤害了原告母子的感情。诉状称,孩子是无辜的,而且这么小的孩子经常喊着要爸爸,为了原告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也为了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请求法院依法判决。

  原告还认为,根据我国婚姻法的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不直接抚养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应当负担子女的生活费和教育费。原告认为被告高峰的行为违反了婚姻法的规定,应当负担原告的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费用。

  球星歌星本是天生一对,无奈……

  律师说法:男童与高峰是否父子关系必须首先弄清

  对于三岁“私生子”起诉高峰一事,记者昨日采访了广东金领律师事务所的郭学进律师。“父母对子女有抚养的义务,无论是婚生还是非婚生,在形成了父子关系后就必须要尽这个抚养的义务。首先这个孩子或者他的监护人必须提供证明确定他们确实是父子关系,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是亲子鉴定,也可以是别的。抚养费一般是按照当地生活水平提供一个基本的费用,然后会加上教育费用以及一些医疗费用,这些是视乎经济情况而定的。资助方式可以是18岁以前定期支付,也可以是一次性付清,你提到的这67万元我不太清楚是不是一次性支付,但如果是的话,并不奇怪,而且法律对抚养费也没有规定最高额度的。”

  那英:一代歌后的情感悲剧

  闺中密友“特别讨厌”高峰 那英不跟高峰结婚孩子姓那

  “你怀疑的眼神在四处闪烁/你怀疑的眼神在四处闪烁/不是不懂你的企图/你期望爱情草草结束/谁叫我拿幸福当成了赌注/输了你我愿赌服输”。那英《愿赌服输》的这段歌词原本是写给好朋友王菲的,没想到现在用在她自己身上却恰到好处。

  怀孕待产的那英在知道高峰“私生子”新闻后并没有做任何回应,甚至完全没有露面,只是偶尔一次被记者拍到她和王菲等人一起吃饭。她身边一位好友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在这件事上,那英表现得很是无所谓,她现在过得很平静。”但提起高峰,这位‘闺中密友’表现得有点激动:“我们身边的人都特别讨厌高峰,那英为他生孩子,那么不容易,但我们从来没见他在家里陪过那英!”

  据这位知情人士介绍,即将出生的孩子将随那英姓,小名“高兴”,孩子在那英心中是最重要的,她现在已经为孩子准备好了所有的婴儿用品,而且全部是国外知名品牌。因为是非婚子女,孩子的户口还是个问题,但据悉那英并没有打算和高峰结婚。“那英肯定不可能跟高峰结婚,她家里人也极度反对他们结婚,那英也挺伤心的。现在,那、高两家的关系非常紧张,那英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其实,那英本人是比较痛苦的,因为她是个特别痴情的女人,骨子里很传统,观念跟圈内其他人不一样,在感情上也比较坚持,觉得爱人只应有一个,不该换来换去的。怀孕期间,那英经常一个人到朋友开的酒吧里买醉。这么多年来,那英始终在帮高峰,觉得高峰很不容易,她曾经跟我们说,高峰以前踢球,现在不踢了,就算是普通朋友,能帮也该帮一把吧。”

  对于不久前惊爆的“高峰私生子”一事,那英好友平静地表示:“早在媒体披露前,那英就已经知道阿文这个人了,高峰也没有向家里隐瞒过,家里人包括圈内人其实都知道。那英始终认为,那件事已经被高峰‘摆平’了,所以之后任何关于高峰的绯闻,那英都将其视为假新闻,认为就是记者的捕风捉影,没根没据的。媒体爆出那件事,对于那英来说,她真的无所谓了,甚至说她反而轻松了很多。但经媒体这么一披露,那英家人就坚持不让高峰进门了。”

  高妈妈说:咱们法庭上见

  记者到处联系高峰,高峰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而高峰的母亲却可能已经被几十个前来询问情况的电话弄厌烦了,她非常奇怪地说了句“反正迟早要上法庭的。我们等待结果好了。”就把电话挂断了。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