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王纳文:作为男人 高峰应面对现实不能逃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7:34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高峰被私生子索要抚养费”一案的神秘女主角、孩子的母亲王纳文昨天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陪伴左右的是她的两位律师。王纳文虽然自称高峰的态度深深伤害了自己,但仍希望高峰能出来协商,调解解决这场官司。

  下午两点,身着白色紧身衬衣、留着齐眉刘海的王纳文准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昨天的发布会。面对摄像机和记者的频频发问,王纳
文始终态度温和,平静自如。看上去,对眼前的这场官司及她本人的处境,王纳文已经考虑得十分清楚。

  在几句简单的问候和自我介绍后,王纳文就开始回答各路记者的提问。“你是否考虑过把事情公布出来会对孩子造成伤害?”王纳文称,3岁的儿子现在已经被安置到一个十分安全的地方。“我当母亲的能想到孩子会受到伤害,他现在年纪很小,本来我不想打这个官司。我和孩子说了,你爸爸在美国,爸爸很想你,很爱你。但是这个事情既然出了,就不是我能隐瞒得了的,媒体已经公布出来了。我只能趁他年龄小把这个官司打了,如果等他长大了跟我一块儿上火,这样对孩子更不公平。”

  DNA亲子鉴定可能是这场官司的关键证据,也是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王纳文的代理律师王律师胸有成竹地表示:“高峰不会不承认这个孩子的,到目前还没有得到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直接证据,只是媒体这么传。如果高峰在法庭否认这个问题,我们恐怕要通过人民法院进行技术方面的鉴定,包括DNA的鉴定。最后肯定是要以证据来说话。“王纳文自己说,她手里有与高峰的合影,身边也有知道他们关系的证人。证据已交到法院。

  即将为高峰生子的那英昨天被记者们屡次提起。有人担心这件事会对那英造成伤害,有人问王纳文为什么会刻意回避那英。甚至有人问如果高峰拿不出67万元的抚养费,那英掏了这笔钱,她还要不要。面对这些问题,王纳文的回答始终是:“我管不了别人。我只考虑我和我的孩子。我也是母亲。”

  这场官司最终会有什么结果?王纳文的律师说,当时想最好在诉前能调解,结果没有任何反应,不得已才起诉。说起这个,王纳文稍稍有些激动。“如果能调解,我也不会开这个发布会。一直到现在,高峰连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过。我三次通过沈阳队的一个球员与他联系,都没有回音。我现在还是希望高峰来找我协商解决这个问题。作为一个男人,他应该面对现实,不能逃避。”

  事件回放

  今年7月底,有报道称高峰在沈阳有一个3岁的私生子。此后高峰对媒体坚称所谓的“私生子”与他无关。甚至说:“她(王纳文)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我现在就跟她验DNA,她根本就不敢站出来跟我去验!”

  高峰的态度让王纳文感到受到很大伤害。9月22日,王纳文代替自己3岁的儿子小元向朝阳法院递交诉状,称小元是高峰的非婚生子,但高峰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请求法院判令被告向3岁男童支付抚育费、教育费、医疗费等共计67万多元。(作者:程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