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事件搅动娱乐圈:演艺明星同情那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阿文13日在北京公开向高峰叫板,再次搅动了娱乐圈。记者昨日采访到毛宁、王思懿和羽泉组合的胡海泉,他们纷纷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但那英圈中最铁的哥们孙楠,其手机却始终无法接通。

  毛宁:谁知道是不是炒作?

  毛宁刚从上海参加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刚回到北京机场就被记者的电话“截住”。虽然和那英同为沈阳籍歌手,但毛宁说自己和她已经很久没有联系。问起是否知道王纳文公开和高峰未婚生子一事,毛宁显得很惊讶,还反问记者:“阿文这个人,从来没有听说过啊!是哪里的?”当被告知此女是沈阳人以后,毛宁似乎想起来点什么,“之前听圈里的朋友唠叨过这事。不过这种事情真假难辨的,谁知道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呢?想做文章的人,什么都可以拿出来说,也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

  那英仍未对高峰私生子事件发表看法
高峰私生子事件搅动娱乐圈:演艺明星同情那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与高峰(后)

高峰私生子事件搅动娱乐圈:演艺明星同情那英(组图)
羽泉组合的胡海泉:阿文与高峰的事不稀奇

  胡海泉从朋友处听说了阿文和高峰的事情,在他看来,发生这样的事并不让人奇怪,“其实很多普通人也有过,也就是发生在娱乐圈的明星身上,才有那么多人关心,被报道出来。”

  作为那英的好友,胡海泉是否觉得那英是无辜的受害者,对于这个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却说一切都会过去,以后就好了。

  王思懿:那英怎能受到这样的打击?

  记者电话联系了那英姐姐那辛的好友王思懿。一听记者是询问高峰私生子的事,王思懿觉得挺纳闷,说这事不早就过去了吗。当被告知绯闻女主角阿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后,直肠子的王思懿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了:“这两天那英要生孩子,怎么能受到这样的打击。我想无论谁再有什么委屈,也不应该把痛苦建筑在无辜者的身上,用伤害别人的手段去解决问题。”本报记者余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