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亮相 那辛称和那英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22 新闻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下午,高峰私生子一事的主角王纳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正式、公开面对媒体,讲述整件事情。

  阿文代3岁儿子向高峰索要抚养费一案,一度成了娱乐圈的焦点,但当当事人真正站到公众面前时,却似乎欲言又止,有所顾忌。就连第一个报道此新闻、第一个接触阿文并且“从新闻的立场现在变成朋友”的记者都坦言,阿文跟他说话时也有很大的顾虑。

  阿文:和高峰已没感情

  阿文告诉记者,儿子出生在2000年3月29日,现在已三岁半。她说不否认当时高峰对她很好,但怀孕三个月的时候,高峰在电话里让她打掉这个孩子。

  接着阿文就表示此事从公布到现在受到很多困扰,这也是造成自己欲说还休的原因。“原本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会,我曾经很爱他,但现在我们之间一点感情都没有了,我希望他承认孩子,并且尽父亲的责任。”

  阿文说怀孕四个月的时候,高峰曾打过电话,他说,那你就好好养身体,千万别摔着碰着。“但是他说话的语气挺不友好的。我不知道危险,但是我自己很害怕。因为他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我害怕”,她表示虽然现有的证据只是她和高峰的照片,但法律最终会拿出证据。

  那辛:这事要去问当事人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文表示“我不会理会别人的感受,我只管我的孩子,我也是个母亲”,并以此来暗示不在乎自己的行为会不会对事件的另一方,也就是那英以及她即将出生的孩子造成影响。阿文同时承认,从头到尾在这个事件中,自己一直避讳谈那英,事发后也再没有和那英有过联系。

  但也有消息说,阿文在事后确实和那英有过接触,所谈内容正是关于孩子。

  昨天发布会之后,记者拨打那英的电话时,对方却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那英的姐姐那辛则对记者表示:“这件事情与我们没有关系,去问当事人吧。”

  律师:养儿育女是道德责任

  昨天,阿文的两位代理律师王律师和赵律师也来到现场。关于孩子的鉴定问题,王律师表示到目前没有得到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直接证据。如果高峰在法庭否认这个问题,不排除通过DNA鉴定的方式提取证据。

  律师同时表示很希望在诉前能调解,但对方一直没有任何反应,因此不得已才起诉。两位律师均表示,“养儿育女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法定义务,也是道德责任。”晚报特约记者寿鹏寰 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那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