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陷入谣言 央视买《马大帅2》只为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2:31 时代商报

  赵本山从来都是个焦点人物,他的戏、他的小品、他的家人甚至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监视下,也许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所以本山活得还是很自在,虽然少了一些常人的快乐,不过赵本山昨日却有些快乐不起来,两条与他有关的新闻占据各大网站头条,最要命的是,没有一条不是让他闹心的,一是有关自己的女儿,二是有关自己与央视的关系问题。

  A:据某报消息:赵本山的大女儿昨日在沈阳医大二院接受手术并住院治疗,赵本山扔下《马大帅2》的拍摄匆匆从开原赶回沈阳探望,稍作停留后离开,而本山公司的张惠中导演一直陪同左右。时代商报调查结果:假的。昨日下午1点30分,记者拨通辽宁省民间艺术团田书记电话,他说自己也是刚知道这个消息:“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赵本山明明在开原拍戏呢,啥时候回沈阳了,他女儿得病我怎么不知道?我也给张惠中打电话了,他也觉得莫名其妙。”1点37分,记者又打通当事人张惠中电话:“今天有人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啥事。我昨天是去医大二院了,我一个朋友的爱人手术,我一直坐在那吸烟,陪着他,但这和赵本山有什么关系呀?”后来他想了想说:“可能是有人听错了吧,那个朋友叫赵柏山,是他的爱人生病住院了,我去看看。赵柏山的名字和本山很相近,有人把他们当成亲兄弟,不过不是,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2点03分,记者打通《马大帅2》制片主任电话,他表示本山正带着演员在补一些空镜头,昨天也整整拍了一天的戏。

  B:赵本山上春晚有条件,央视必须先买《马大帅2》。时代商报调查结果:假的。

  昨日上午10:50,当记者看到“赵本山上春晚有条件,央视必须先买《马大帅2》”的消息后,立即打电话给文章中所提及的消息来源——该剧中吴总的扮演者邓小林先生。当时他并未接听,约20分钟后,正在开原某医院拍《马大帅2》的他才给记者回了电话,“刚结束两个镜头,怎么,有什么事吗?”当记者把他“说”的消息重复给他听后,邓小林说:“我根本没说过那样的话,也没接受过此类采访。只是几天前我打电话找过那个记者,但是因为其他事,有关《马大帅2》剧组和媒体的事那个记者丝毫没问过。”下午1点30分,记者拨通央视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先生的电话,他曾在今年2月来沈与赵本山商谈购买《马大帅2》的相关事宜。李先生有些生气地表示:“购电视剧与春节晚会有什么联系呀?那不是瞎讲吗!我们买该剧与赵本山上‘春晚’毫无关系。”对于为何看中《马2》,他的回答很简单:“收视率。”

  时代商报记者 鲁艺 孟园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