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家庭住址被曝光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新闻发布会 冯小刚当场大骂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天下无贼》将于12月9日全亚洲同步公映。昨日,片方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12月6日在北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首映盛典。让人意外的是,冯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环节,对某家报纸将其家庭住址登报而气愤难平,指着该报社记者破口大骂。

  从《十面埋伏》的歌舞首映,到《2046》的花车游行,电影首映式的方式已经让策划人感到难以出新。冯小刚表示:“《天下无贼》是一个理想,所以我们要找到一个适合表
现‘天下无贼’的首映礼。我们找到了一个正确的方向,就是举行一个盛大的慈善首映礼。”据悉,首映式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贫困助学项目。投资方还表示,将用一部分善款在北京显著地区做一座爱心女神的雕像,“为关注慈善事业的人们而立”。

  今年的贺岁档期将是《天下无贼》与《功夫》的天下。《天下无贼》也成为众多商家看好的载体。据悉目前该片吸纳的广告赞助费用已经达到4000万元,已经稳赚不赔。在香港合作方寰亚公司的帮助下,该片的海外市场也悄然走红。12月9日该片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同步上映。冯氏幽默以往在港台地区饱受冷遇,而此次该片已在台湾卖出了天价版权。

  发布会进行顺利,但到了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导却突然变了脸。当听到一家报纸记者自报家门时,冯导立刻说:“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因为你们作了一件很无耻的事,就是把我们家的地址登在报纸上,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截我,你们有什么权利打扰我的正常生活?”记者回答了一句:“因为读者喜欢看。也证明我们有发行量啊。”没想到这一句更引来冯导的愤怒,冯导指着记者的脸骂到:“你这么做根本就没有道德,我都想抽你。”虽然在一旁的华谊兄弟王先生一个劲儿劝阻,但冯小刚还是一连说了不少个“我抽你”这样的威胁语言。最后命令一旁的工作人员,以后不要再联络该报,永远不接受该家媒体的采访。(宗珊记者卫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