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小鱼儿》没拿到电视版权 制片人严加驳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传《小鱼儿》没拿到电视版权制片人严加驳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鱼儿与花无缺》(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因为“王伯昭被打事件”成为焦点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日前又传出令人尴尬的消息,北京有圈中人透露,刚刚结束拍摄的该剧由于并没有拿到古龙真正的电视版权,因此将面临有片无市,不能播放的尴尬。

  圈内人:该剧没有电视版权

  《小鱼儿与花无缺》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小说《绝代双骄》,导演王晶、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以及扮演小鱼儿的张卫健都是剧集的卖点,加上古龙版的剧情,该剧自然被各方看好。

  然而,昨天有北京圈中人士透露,因为疏漏,《小鱼儿与花无缺》目前尚为黑户身份。据称,古龙小说《绝代双骄》当时在卖影视版权的时候,香港方面的买断方一举拿下了它的永久电影版权,然而,他们却一厢情愿地以为是影视版权全部拿下了。直到最近传出,曾拍摄了《铜牙铁齿纪晓岚》的北京亚环影音公司也将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故事,而且他们拥有《绝代双骄》的电视版权,这样,《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出品方北京慈文影视才知道“小鱼儿”原来是黑户。没有版权,《小鱼儿与花无缺》面临的将是一旦播放就会侵权的后果。

  铁佛:纯属无稽之谈

  不过,对于有关人士的说法,《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制片人铁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严加驳斥,“怎么会没有版权呢,没有版权我们花这么多钱拍这部电视剧干嘛,这个消息简直是无稽之谈!”据悉,目前正在做后期编辑的该剧将争取年内与观众见面。

  另外,北京亚环影音公司老总边晓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绝代双骄》的电视版权他们早就拿下来了,不过近期都没有拍摄计划,至于王晶拍摄的“小鱼儿”有没有拿下电视版权,他不知道。记者范东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鱼儿与花无缺》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