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要做亲子鉴定 那英发表声明支持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24 北京青年报

  作为“三岁男童状告高峰索要抚养费”一案的被告,高峰昨天上午委托律师将亲子鉴定的申请递交给北京市朝阳区法院。高峰表示:“如果通过验DNA能证明王纳文所说的孩子是我的,我就肯定会承担应尽的责任。”

  高峰的代理律师、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赵书妍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要求做亲子鉴定,是高峰主动提出来的。他不像本案原告王纳文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
样‘躲起来了’,只是不想让外界宣扬炒作这件事。高峰认为自己应该面对这些问题,而不是逃避。如果医学鉴定结果证明那个孩子是他的,高峰就将承担相应的责任。”在被问及为何在这个时候提出做亲子鉴定时,赵律师解释道:“高峰前一段就有这个想法,但拿到对方的起诉书文本已是国庆节后了,而且最近这段时间那英生小孩,在这前后高峰一直为这件事忙碌着,10月15日孩子出生后,高峰一直陪伴在她们身边,所以我们就选择在21日向法院递交了鉴定申请。而且高峰作为本案的被告,也应该把问题搞清楚。”

  据赵律师介绍,朝阳法院在接受了高峰一方递交的鉴定申请后,表示会尽快安排鉴定时间,也要通知原告方三岁男童王圣元的母亲王纳文。如果经过鉴定证明原告确为高峰之子,那么法院将根据其父母的收入状况以及孩子居住地沈阳当地的生活水准,来裁定抚养金的数额。

  正在家中忙于照顾那英母子的高峰昨天对记者表示:“既然这件事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我就必须尊重和求助于我的律师,因此现在我实在不便对此事发表看法。我现在的任务就是照顾好那英和孩子,我也相信这件事会得到解决的。”

  高峰声明

  首先感谢各位朋友对我和那英的关心,我们的儿子于2004年10月15日出生,一切平安,小名叫高兴。

  我和那英历经了十年的情路历程,其中不乏风风雨雨,但至今我们仍旧深爱着对方,而儿子的降生更是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欢乐。

  在王纳文事件中,我承认有过不检点的行为,但因王纳文未能提供我与王圣元有血缘关系的直接证据,故我已主动向法院提出亲子鉴定申请,如果鉴定结果证实王圣元与我有血缘关系,我将义不容辞地承担我应尽的责任。

  我知道我的出轨行为对那英造成了伤害,但那英以她的宽宏胸怀原谅了我,我感谢那英。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

   高峰

  2004年10月21日

  那英声明

  离开我的歌迷朋友已近一年,我非常想念大家。

  我已于2004年10月15日生下儿子,在这近10个月的孕期里,高峰一直不离我左右,我们一同经历了儿子成长的每一天。

  在升任为母亲后,忽然间对很多事情有了感悟,我感谢高峰,感谢我的儿子。

  对于王纳文事件,由于有些媒体的误导,让我觉得有必要发表我的看法。其实在这之前我和我的家人从未向媒体就该事件发表过任何意见,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该事件表明我的态度:

  不管大人有着什么样的企图,但孩子是无辜的,如果医学鉴定证实王圣元与高峰有血缘关系,我将支持高峰去承担其应当承担的责任。

  在此,我作为女人,也要告诫所有已婚或未婚的女人们:请珍惜并更多关心你所拥有的男人,尤其是在他失意或郁闷的时候,否则他将很难抵制外面的诱惑,这可能会造成令你追悔莫及的后果。

  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们!

  那英

  2004年10月21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