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北京个唱嘉宾成迷 言承旭周杰伦都有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56 北京晚报

  新一代华语歌坛“百变”掌门人蔡依林将于12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她在北京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也是她今年继上海、台北后,巡演的第三站。

  在8月刚举办的上海演唱会上,蔡依林的性感造型和出彩唱功让歌迷惊喜,而在11月举办的台北演唱会上她更是主动提出要和李玟“飙舞”,而此次北京巡演,蔡依林更是准备充足,自信满满。主办方透露,在这次北京演唱会上,蔡依林誓将“百变”进行到底,除了
歌曲选排、重新编曲外,在造型上,罗马公主、太空公主、波希米亚怀旧风格、未来战士、海盗和海盗公主,让人眼花缭乱,喘不过气来,更运用多种高科技手段,布景、灯光和气势磅礴的道具营造出魔幻的场景,配合令人目眩神迷的多种风格舞蹈,一定会给北京的歌迷带来飞一般的百变感受。

  而在嘉宾方面,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是言承旭,台北演唱会则是周杰伦,而北京演唱会的嘉宾人选自然也就成为了一个令人期待的美丽谜团。主办方笑言每个人的可能性都很大,现在正在极力邀约,可以保证的是。无论如何一定会给北京的歌迷一个现场尖叫的机会。蔡依林说,我的演唱会,一定要把观众带入一个大Party,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High,带给大家一个尽兴尽情的夜晚。在流行演出已经遍地开花的时候,这样的定位也许更贴近观众的期望。

  1998年,蔡依林以“清纯玉女”形象和出色的唱功从“新生卡位战”中脱颖而出,成为歌坛的流行偶像。而在加盟新力音乐之后,公司力邀周杰伦、李 菘、王治平等多位制作巨头,为她量身订做的两张国语专辑———《看我72变》和《城堡》,在市场与音乐的口碑上,都创下了惊人的成绩,其中的《看我72变》,创下了连冠销量排行榜9周的惊人成绩。至此,蔡依林从“少男杀手”一跃成为“实力偶像”。

  回想起刚出道的蔡依林,是被唤做“少男杀手”的那个大眼睛美少女,女大十八变,而蔡依林却要七十二变,变出了一点李玟式的妖冶或郑秀文式的冰艳,学会了莫文蔚的欧式情调,同时,集合印度风、“嘻哈”、拉丁、南欧情调、英式摇滚和“甜金属”风等多样化音乐元素的歌曲风格,几年前那个白色衣裙的忧伤玉女不见了,七十二变的蔡依林不再仅仅是少男们的偶像,更是变成了千万宠爱集一身的流行公主,永远给歌迷带来无限延伸的空间和永远出乎意料的惊喜。金力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蔡依林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