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出书春晚两手抓 牛嫂潜心写春晚剧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6:33 华商晨报
牛群出书春晚两手抓牛嫂潜心写春晚剧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出书春晚两手抓牛嫂潜心写春晚剧本(组图)
牛群的妻子刘肃

  晨报讯(记者 绍华) 牛群上春晚虽然没有最后定论,而牛群公司确实在运作此事,还包括要把牛群新戏出书,也成为牛群公司的工作重点。

  《还债》不介意牛群“是非”

  牛群在河北石家庄拍摄电视连续剧《还债》,已经半月有余,昨日记者了解,目前牛群的表演极具状态。和剧组的工作人员聊起牛群在剧中的演技,宣传主管大星说,这些天来,牛群已经完全沉浸在剧中,越来越棒了,前几天在一场牛群扮演的林天明给工人鞠躬要债的戏中,所有在一旁看这场戏的人,很自然地都被戏中牛群的表演感染得流下了眼泪,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控制不住了。

  在大星的帮助下,记者又联系到了牛群文化艺术公司的总经理高祺云,谈到关于牛群的是是非非,高总还笑谈在《还债》一剧拍完之前,或者可以让“是非”激烈一点。对于现在牛群对媒体的缄默,高祺云说,“现在对媒体进行过多的解释还没有必要,如果只是针对电视剧《还债》的采访,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如果有一天有必要真正按事实来表现牛群的话,牛群一定是个活雷锋式的人。真正了解牛群的人都是爱他的。”

  出书、春晚两手都抓

  对于这些负面报道,牛群又有何态度?高祺云表示,到了适当的时候他们会采取措施去对应,现在还不是时候,也没什么意义。

  另外,据高祺云介绍,在拍戏的同时,公司和制片方也正在酝酿为牛群主演的《还债》一剧出书,把这部《还债》电视剧以小说的形式表现出来,同时里面还包括很多电视剧的剧照、剧本以及牛群的一些手稿,而且如果可能,里面还会有牛群解释的事实真相。计划首批印制6000册,目前这本书已经和几家出版社接洽,一旦时机成熟,马上就会先于电视剧和读者见面。

  另外,高祺云还向记者透露,牛群文化艺术公司现在还在运作各种可能的机会,让牛群在春节期间的各种晚会上再次和大家见面,当然春节晚会也是其一。

  牛嫂潜心写春晚剧本

  25日晚9时,记者电话采访牛群的助手朱爱玲,她透露从10月初开始,牛群一边筹备春节晚会,一边在河北拍摄电视剧。为牛群写春晚剧本的是他的爱妻刘肃。

  据了解,国庆大假前,牛群正式接到了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的邀请,请他重返春节晚会。牛哥已三年没有上春节晚会,接到通知,很兴奋。近4年的蒙城生活,牛群手中有大把创作素材。国庆大假期间,牛群与妻子刘肃,在家里秘密研究题材,创作剧本。刘肃从小受父亲艺术熏陶,牛群表演的许多精彩相声段子,就是刘肃幕后创作的。为让几年没在春节晚会露脸的牛哥这次能给全国人民送去更多的笑声,刘肃已闭门谢客,全心为牛群创作剧本。

  记者问牛群的助手朱爱玲:“牛哥这次上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到底是相声,还是喜剧小品?”朱爱玲神秘地说:“至于到底演什么,现在离大年三十还早,牛群的剧本还处于创作阶段。”

  记者向2005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有关人员求证,对方证实:确实已向牛群发出了邀请。至于牛群到底演什么,还没有定,属保密阶段。据《华西都市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