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周润发客串《独自等待》 徐静蕾不怕竞争赞对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2 新京报
周润发客串《独自等待》徐静蕾不怕竞争赞对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独自等待》剧照

  本报东京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 自称“中外合资产品”的伍仕贤首部剧情长片《独自等待》于昨天下午在东京首映,导演伍仕贤和主演龚蓓苾、涂松岩一起亮相。

  这部青春爱情片极有观众缘,两个小时的放映过程中始终让观众捧腹大笑,特别是影片结尾周润发的客串演出更给现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徐静蕾兴致勃勃地看完之后大赞影
片出色,当她得知《独自等待》可能和她的《来信》在明年情人节同期上映的时候也大度地表示:“好片子在一起放总比都是烂片子强啊!我坚信对手强才能比出好成绩!”

  《车四十四》“钓”来周润发

  《独自等待》男主角夏雨在片中扮演一位古董店的小老板,店中有一件精装裱好的男人大裤头,他自称是周润发在拍戏时穿过的。影片结尾,周润发竟然真的出现在夏雨的小店中,笑容可掬地问道,“小朋友,听说你的店里有我的东西?”虽然发哥在片中出现的时长不足一分钟,但却是他前往好莱坞发展后首次在内地影片中亮相。伍仕贤表示自己和发哥并不认识,但却是多年以来的偶像,开机几个月前就把剧本寄给周润发试一下,“周润发很喜欢我拍的《车四十四》,他也赞同我影片需要给观众惊喜的观点,于是欣然应允在影片中客串自己,这真出乎我的意料!”

  “把哥们泡妞儿的秘诀都泄露出来了”

  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美国人、在台北出生、在美国念书、九年前大学没念完就跑到北京、一直混到现在,伍仕贤将自己称为“中外合资产品”,还在影片中耍起了京片子,而且各种地道的方言俚语被他说得有模有样,现场为数不多的中国观众从头到尾笑成一团,而日文字幕因为翻译仓促没能把对白的精彩体现出来,让现场的日本观众颇为郁闷。

  《独自等待》是由伍仕贤独立制片完成的电影,导演、编剧、剪辑一手抓,制作日本拷贝、准备首映媒体资料也是他一个人搞定。伍仕贤说,1998年情人节他刚失恋,几个姐们儿也正郁闷找不到男朋友,于是他就筹划拍摄一部表现当今北京年轻人追逐爱情的轻喜剧,“这部影片把我几个哥们怎么泡妞儿的秘诀都给泄漏出来了,他们看完剧本都跟我急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独自等待》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