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滴血验亲 热心读者关心无辜孩子质疑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作为一个4岁男孩的母亲,我很心疼小男孩,那样的黑纱蒙面对孩子的心理是怎样的伤害呀!”高峰与阿文之子将滴血验亲、做亲子鉴定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尽管结果未出,但读者们的电话蜂拥而至。针对高峰、阿文和那英,不少读者“骂”声不绝,更多的是表达了对无辜孩子的关心。

  孩子太可怜了

  高峰昨日“滴血验亲”的消息传出后,不少读者致电本报,询问事情的最新进展并就此表达自己的看法。

  昨天下午,一位周女士在看到网上最新消息后,激动地打进电话,她表示:“作为一个4岁男孩的母亲,我很心疼小男孩,那样的黑纱蒙面对孩子的心理是怎样的伤害呀!现在全国几乎都知道他是个被父亲抛弃、甚至怀疑其血缘的私生子。将来叫这孩子怎么面对亲人朋友,怎么成长生活啊?我只能说希望这个小男孩以后的人生道路顺利,快乐。”

  28岁的张小姐打进电话,她表示她的一个女朋友正遇到相似的问题。未婚先孕的女友想把孩子生下来,但男友执意反对。张小姐说高峰与阿文的事情让她想了很多,她想对阿文也对自己的女友说:“不管怎么说,孩子是最无辜的,他没有选择出生或不出生的权利。”

  那英的孩子也是私生子

  南京铁路分局退休干部许女士指责高峰:“做DNA检测是对女人极大的污辱。如果孩子真是高峰的,阿文应早点出来让高峰承担起做父亲的责任。高峰,作为一个名人,应该早就站出来!”

  40多岁的公务员秦先生说:“现在阿文的儿子被贯以私生子之名,甚至还要DNA鉴定来辨别身份,对孩子是极大的侮辱和伤害。其实那英的儿子不也是未婚先孕的‘私生子’吗?”

  也有不少那英歌迷认为阿文此举严重伤害了那英,这件事最大的受害者就是那英。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晓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