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秘密出现 与王纳文母子滴血验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9 京华时报
高峰秘密出现与王纳文母子滴血验亲(组图)

做完鉴定的高峰在法警的护送下离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峰秘密出现与王纳文母子滴血验亲(组图)
王纳文(左)与法官(右)一起让小乐躲避媒体

  本报讯 昨天上午,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先后来到朝阳法院指定的鉴定中心———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进行DNA亲子鉴定。法医分别从三人的耳朵上取血留作样本,而鉴定结果将在一周后做出。

  由于事先有消息透露,高峰可能于27日要去做亲子鉴定,于是京城众多媒体一大早就来到位于京西的法庭技术鉴定所堵高峰。果然,戴一副墨镜的高峰9时出现在鉴定所门前,对
于记者的频频发问,高峰始终一言不发。与之不同的是,随后而来的王纳文除了用纱巾把儿子的头严密裹好外,自己并不忌讳暴露在公众面前。她一直面带微笑地应对眼前发生的一切,只是看到记者拍照时,一个劲地护着儿子说:“别拍了,别拍了。”在王纳文的劝说下,记者也很配合地收起了照相机。

  -验亲现场

  >>清晨8时<<

  媒体齐聚鉴定研究所

  坐落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38号的北京法庭技术鉴定研究所门前,已经云集了众多媒体记者。虽然此前早已传出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将于27日进行亲子鉴定,但是由于法院和当事人均对是哪家鉴定机构的问题守口如瓶,所以直到当天上午各媒体仍然不能确定三位当事人是否会在此出现,好在法医楼西侧的铁门是进入鉴定室唯一的通路。记者决定死守这个要道。一直到高峰案的法官到来,记者们才放心。

  >>上午9时整<<

  高峰秘密出现

  一辆宝蓝色丰田轿车开进铁门,经过法医楼继续行驶,进入50米外的永乐西小区。10分钟后,滴血验亲的男主角高峰突然走出了单元门,在律师、司机的簇拥下快步向法医楼走去。面对媒体的拍照,高峰表现得很坦然。半个小时后,做完检测的高峰在法警的保护下,走出了法医楼大门。隐藏在墨镜之后的高峰面无表情,他迅速坐入车中,整个过程他一直没有抬头,也没有说一个字。

  >>上午11时<<

  三岁儿头裹纱巾避众人

  高峰走后的1个小时内,法医楼前没有任何动静,直到临近11时,一辆醒目的“辽”字头车牌的黑色丰田加美轿车驶入了记者们的视线。事件女主角王纳文率先从后门下车,紧随其后的是头戴棒球帽,外裹黑色纱巾的年仅三岁的王乐(化名)。与小乐同时下车的是王纳文的母亲,老人头上同样也是裹着暗色的纱巾。记者问阿文是否知道高峰刚刚做完了鉴定,阿文称并不知情。30分钟后,阿文的母亲抱着小乐走出了法医楼,两人的头上依旧围着纱巾,阿文也依旧保持着笑容,她告诉记者:“孩子很坚强,他没有哭。”此后阿文便没有再说什么。直到结束,纱巾后面的小乐没有吭过一声。

  -专访阿文

  “儿子长大后会明白的”

  尽管王纳文说不会告诉儿子来京的真实原因,只跟他说做一个身体检查,但经历了喧闹与惶恐的3岁小孩会相信母亲吗?也许从这时起,这个孩子就要开始学会承受。昨天晚上本报记者专访了刚做完鉴定的王纳文。

  阿文称自己和儿子及母亲是昨天中午乘飞机到达北京的,当时她告诉儿子小乐,这次是带他坐飞机去北京玩,去看毛主席、天安门。小乐从未见过父亲,只知道他是在美国工作为家里挣钱。

  每隔一段时间阿文的男性朋友会冒充爸爸给小乐打电话,阿文也会定期把“爸爸”在电话里承诺的礼物买给小乐。“我这么做是想让孩子知道他有爸爸。”

  昨天上午,法医先后从小乐和阿文的耳朵上取血后,放入信封后密封并为阿文母子拍摄了照片,随后阿文和法官在信封上签了名。“小乐没有哭,他说‘妈妈坚强我也坚强我不哭’。”阿文笑着向记者模仿小乐的口气。鉴定结束后,阿文的母亲心疼外孙痛哭了许久。

  阿文说,她也不想这样。但此前高峰曾对媒体说,孩子不是他的,他敢做DNA鉴定和王纳文叫板。这句话刺痛了王纳文。然而在起诉前阿文也犹豫过,但在亲友的劝说下她相信,等儿子长大后会明白大人所做的一切。

  -DNA揭秘

  DNA专家邓亚军博士称,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所使用的DNA鉴定仪器只要30微升的血液,即一滴血足以准确地检测出亲子关系。在提取DNA样本之后,工作人员会将DNA放大后放入仪器进行检测,得出一张肉眼就可以清楚分辨的DNA峰图。邓博士称,父母双方会各遗传给孩子一个位点的基因,通过比对得出的结论准确律在99.9%以上。而且不存在测试不出来的可能性。据悉,DNA鉴定结果将在一周后做出(加急可8小时做出,但常规下需要一周时间)。  本报记者 孙思娅 文并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