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直面四大传闻:我会给高峰留面子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2: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韩莉 “高峰私生子事件”让本来名不见经传的王纳文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特别是自从上月27日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滴血试亲”后,无数双焦灼的眼睛更是期待着谜底尽早揭开。昨日,网上更有传闻称阿文已知道鉴定结果,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急寻阿文,才发现电话换了号,以往的种种联系方式都已失效,费劲种种周折,记者终于找到这位焦点事件的女主角,面对几道不得不接招的判断题,阿文给出了答案!

  一大传闻:11月2日上午,有媒体称通过王纳文电话找到了一位自称是阿文亲戚的男士,他有点激动地表示:“鉴定中心是今天早上电话通知王纳文鉴定结果出来了,而且结果是他们有父子关系,绝对是。阿文现在因为还有别的事,没有去拿鉴定书。”

  判断结果:NO!

  答疑解惑:阿文对这条消息反应比较激烈,“我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我非常佩服记者的想像力。不过也许是那位什么‘亲戚’冒名顶替,我的亲朋好友中绝对没有这样的人,他们现在都非常懂得保护我,绝对不会乱说话的!”

  二大传闻:王纳文向媒体曝出生有高峰的私生子后,引起了不少电视及网络媒体的兴趣,纷纷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能参加各种节目。据了解,王纳文答应了金鹰网的邀请,将于本月15日到长沙参加视频聊天。

  判断结果:YES!

  答疑解惑:“我确实选择了到网络上和网友面对面的交流”,阿文的声音有些低沉,“接受电话采访,也许你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因为我对很多媒体失去了信任感。我必须保证我所要表达的和受众所听到的不存在‘传递误差’!”她还表示,有些事情她不想再被误会下去,“是该公开地说一下的时候了!”

  三大传闻:“我绝对不可能跟他和解,如果有任何那种可能,我都不可能开始做这件事!”王纳文说自己一直在耐心等待结果,从走进鉴定所的那天起,和高峰庭外和解的可能性就已经不存在了,必须通过法庭讨个清白。

  判断结果:NO!

  答疑解惑:“高峰到目前为止没有过任何表示,但我个人认为庭外和解在目前状态下不失是条合适的出路。”阿文表示自己从没说过“决不和解”的话,“我现在的心愿不是和谁赌气,而是让他对孩子付起应负的责任。只要他做到了自己该做的,我还是会给高峰面子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吧。”

  四大传闻:虽然现在儿子元元对此事一无所知,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今后肯定会对自己的身世有所听闻。对此阿文表示:“我会把真相告诉孩子的,毕竟今后他肯定会问及他父亲的情况,不过我会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把事实慢慢讲给他听。”

  判断结果:YES!

  答疑解惑:在这件事情上,阿文始终认为受伤害最重的就是孩子,“孩子特坚强,不管是检测的时候,还是回来后当有人不慎涉及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一点都没有哭过。但是……我很担心这些经历会给他的小心灵上蒙上阴影,等他长大了,我会把这一切原原本本地告诉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