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亲子鉴定结论已出 双方律师未收到法院通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3: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2)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上周三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试亲”已有了结果,但由于该结论要在法庭上有个说法,一直还没有公布。而昨日上午,一位自称王纳文亲戚的男士扔出猛料,称王纳文之子的父亲正是高峰。

  报料:高峰就是娃他爹

  昨日有媒体报道,记者在2日上午已经通过王纳文电话找到了一位自称是王纳文亲戚的男士,电话那头男士有点激动地表示:“鉴定中心是今天早上电话通知王纳文鉴定结果出来了,而且结果是他们有父子关系,绝对是。阿文现在因为还有别的事,没有去拿鉴定书。”

  不过,记者昨日辗转找到自称是王纳文亲戚的神秘男子,他却语焉不详,不愿承认他给媒体说过鉴定结果如何的话。但记者问他孩子是不是高峰的时,他却立刻表示,“那还用说嘛!”态度十分自信。

  律师:还没有看到结论

  记者随后就此采访双方当事人及律师。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亲子鉴定的结论按理应该是今天出来,但委托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做DNA检测的是法院,这个结果出来后肯定是给法院而不会直接给我们。但现在法院还没有通知我们结果如何。”对有媒体报道称王纳文接到电话通知一事,赵进荣表示:“绝不可能。鉴定结果不可能以电话方式通知王纳文,应该由法官召集原被告双方质证时公布,否则违法。”

  与王纳文方面的态度相反,高峰和他的律师对此十分低调,记者昨日一直拨打高峰手机,却一直关机,而高峰律师赵书研表示:“法院是我们知道鉴定结果的惟一途径,法院还没有正式通知我们,我们也不知道传闻是从哪里出来的。”

  王纳文不愿多开口

  而据记者了解,那英昨天也通过一些朋友听到了外界的传言,那英则表示她会全力支持高峰,现在已经把这一切都看开了,孩子是高峰的,她会出钱、出力帮助高峰度过难关。

  记者随后打通王纳文电话,王纳文中午时表示,“还没接到通知,只有继续等等结果,现在不想多说什么”,随后王纳文把手机转移到她沈阳的一位朋友的手机上,当记者联系上该人士后,她毫不隐讳地称,亲子鉴定的结果已经出来,“不过,我并不知道结果。阿文肯定知道,因为结果一出来那肯定要通知母亲的啊!”

  新闻链接

  光有鉴定书还不够

  据了解,这份亲子鉴定结论并不能作为惟一的证据用以确认父子关系。根据1987年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在审判工作中能否采用人类白细胞抗原作亲子鉴定问题的批复》:人民法院对于亲子关系的确认,要进行调查研究,尽力收集其他证据。对亲子鉴定结论,仅作为鉴别亲子关系的证据之一,一定要与本案其他证据相印证,综合分析,作出正确的判断。《法制晚报》记者雪昂 付中 早报记者吴晓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