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导演陈逸飞上海去世专题 >正文

陈逸飞用孙红雷对付姜文 《理发师》重新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因导演陈逸飞与主演姜文意见分歧及财务漏洞而停机近两年的《理发师》,重新开拍终于提上日程表了!昨日陈逸飞兴奋地告诉记者,该片主创已全部投入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分三路人马在浙江宁海、上海以及甘肃的祁连山搭景,该片计划于一个月后正式开机,原先姜文饰演的角色可能被孙红雷代替。

  2003年1月,由陈逸飞执导、姜文及葛优主演、投资1500万元的电影《理发师》拍完
五分之一的戏后,突然宣布停拍,也让陈逸飞背负了几百万元的资金损失。究竟是什么原因停拍,姜文与陈逸飞为此打起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口水战。孰是孰非,陈逸飞如今看来已不那么重要了,“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没精力再去计较了,我们一切都得向前看。”

  陈逸飞说,这几天他为《理发师》奔波得“筋疲力尽”,前日刚在南宁与原作者会面,今日又将飞抵北京与其他几家投资方商谈具体拍摄事宜。他昨日向记者透露,《理发师》的主创班底已于一个月前正式成立并投入了紧张的前期筹备,“我力求该片首先从视觉上吸引观众的眼球,外景的搭置至关重要,乡下的理发店、城里的理发店都设计得很别致,我们现在分三队人马分别在浙江宁海、上海、西北的祁连山搭置外景,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全部完工了,之后我们将正式开机。”

  陈逸飞告诉记者,即将开拍的《理发师》已更换了以前所有的演员人选,至于有哪些演员,陈逸飞则故作神秘,“现在把他们的座次都排好了,但不能公布,等半个月后他们签约了再说吧。”谁来出演姜文原先的角色,当初《理发师》的原作者凡一平曾多次表示让梁朝伟来演,但陈逸飞昨日否定了,“他现在根本没档期,而且如果用他还要涉及合拍等手续,很麻烦,我们现在着眼于内地实力派演员。”而当记者提起内地正当红的男星孙红雷时,陈逸飞吃惊地在电话中反问道,“你怎么知道由他来演,难道有人将消息露出去了?”至于两年前拍好的五分之一的戏会不会补充到新《理发师》中,陈逸飞表示还在商量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红雷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