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称曾受李厚霖威胁 李湘:是我连累了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3:39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上午,刚刚大病初愈的歌手周彦宏又被某媒体爆出惊人消息——这位才女歌手“双目失明”了。而昨天下午,周彦宏经纪公司又出人意料地通过新浪网发表声明,对近来的风言风语进行回应。随后,周彦宏经纪人洪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此前李厚霖曾经打电话威胁周彦宏“不要多说话”。

周彦宏称曾受李厚霖威胁李湘:是我连累了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厚霖

  为何突然发表声明?

  李厚霖曾威胁“不要多说话”

  为什么在昨天突然发表了这个声明呢?周彦宏的经纪人洪江介绍说,“二李(指李湘、李厚霖)事件”被媒体爆出之后,全国许多媒体纷纷打电话给周彦宏询问她和李厚霖之间的事情,但是周彦宏始终没有发言,可是半个月时间里事情已经发展得难以收拾。洪江说:“在这期间,李厚霖还曾经打电话给彦宏,说了许多关于‘不要多说话’等等威胁的话。想当初李厚霖刚刚到京城的时候,彦宏帮了他不少忙,现在他这样太不应该了。”

  洪江说,在住院期间,李厚霖还给周彦宏打过电话,说我们住院也是炒作。他说:“我们为什么要用住院来炒作,她生病的时间和‘二李’操办婚礼只是巧合。我们要炒作,当初为什么不炒作何必要等到现在才炒作。彦宏平时很少出头露面,她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音乐创作上。李厚霖当初得到了彦宏的帮助不但不知恩图报,而且还雪上加霜地横加指责,因此我们有必要发表声明向公众说明一些真相。”

  失恋与药物致身体状况极差

  洪江还透露,《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刊登了《财富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女明星的傍大款之战》一文,把她说成是傍大款事件的女主角。而当时周彦宏正处着一个男朋友,而这个人不是圈里人,最后因为接受不了刺激,最终和她分手了。在种种打击之下,周彦宏精神极度疲惫,在这种情况之下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但是洪江对周彦宏想自杀一事予以否认。他说:“那个时期,因为无端指责和猜测使得她精神极度疲惫,服用安眠药是很正常的。另外,她住院的重要原因还因为当时正在拍摄新的MV,为了保证镜头前的形象,她连续吃了将近一个月的减肥药,导致体内毒素累积到一定程度而昏倒住院。”

  最后,洪江对记者说,声明发表之后,此事就到此为止。

  李湘反应

  是我连累了老公李厚霖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采访了李湘,她一再向记者表示,“是我连累了老公,要不是因为我,他根本不会这样!”

  李湘告诉记者,她认识周彦宏已经很久了,因为周彦宏经常参加她的节目。“周彦宏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好,她是很豪爽的一个人,我不觉得她会有心结。这次她病了,我很难过,如果有时间,我会去看她的。”

  对于周彦宏是否和李厚霖有过恋情,李湘毫不介意地说,“有过恋情怎么了?很正常啊,难道说,他和我恋爱之前就不能再有女朋友了?我认识厚霖之前,我也有过男朋友啊!”随后,李湘告诉记者,她不介意李厚霖和别的女明星有过恋情,而且这样才能证明她的老公有魅力。李湘一再说,“我觉得我老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人,他特别能干,在我心中,没有人能够取代他的地位。”

  说到这里,李湘有些黯然地说:“其实,是我连累了老公,要不是因为我,他根本不会这样。我是公众人物,他和我在一起,就成了娱乐关注的焦点,但实际上,厚霖做错什么了吗?他什么也没做错,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人一样,有过曾经爱过的人,并且现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那么,对于传言中所说的周彦宏掌握李厚霖生意上的秘密,李湘怎么看呢?“我全力相信他。而且我可以这样说,不管李厚霖发生了什么,我都会站在他身后,支持他!”

  另外,昨天是恒信珠宝上海店的开业典礼,李湘一大早就乘飞机奔赴上海,陪在老公身边。据了解,李湘和李厚霖将在明年1月2日在北京完婚,并举办一个超盛大的婚礼。

  关键词

  “失明”:只是偶尔眼前发黑

周彦宏称曾受李厚霖威胁李湘:是我连累了老公

  昨天,某媒体爆出了惊人的消息:周彦宏已经“双目失明”。而据周彦宏的经纪人洪江说其实没有“双目失明”那么严重,洪江说:“她是偶尔地眼花或者眼前发黑。”至于病因,洪江猜测可能是减肥药或者当初治疗过程中,药物使用不当引起。

  状告:稍后再说

周彦宏称曾受李厚霖威胁李湘:是我连累了老公
母亲陪周彦宏入院治疗被记者拍下照片。

   此前,周彦宏曾经通过她的律师朱曙夏在本报发表声明,他们对于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将付诸法律。官司到底什么时候打?洪江说:“等彦宏身体好一些再说吧,我们再商量。”昨天,记者试图从周彦宏的律师朱曙夏律师处了解到一些最新进展,可惜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事件背景

  8月份,周彦宏曾经在接受北京一家媒体采访时,还对记者声称自己并不认识李厚霖,当天,她还通过该媒体发表了两点声明,“第一,那个叫李厚霖的‘钻石王老五’,我周彦宏从来不认识;第二,我的家人因为生意上的关系跟国内很多做珠宝生意的商人有一些合作,里面有没有一个叫做李厚霖的我并不清楚,我也从来不关心生意上的事情!”

  可是就在10月20日,周彦宏却在媒体面前低头垂泪,承认自己曾是李厚霖的前女友。这件事情和前不久秦海璐在记者会上痛哭流涕几乎同出一辙。在几天之后的10月26日晚间,周彦宏又被爆出因急病紧急住院。

  周彦宏声明(节选)

  周彦宏因病在身不能亲自面对,但她心存感激。特委托经纪公司代其发此声明。

  周彦宏11月2日在病中意外收到李厚霖的电话留言,李质疑周生病是给媒体演戏,11月4日李湘也在报刊上质疑周彦宏片场落泪、生病是在为新唱片炒作,这些无端指责给病中的彦宏造成极大的精神伤害,彦宏妈妈要求李厚霖向彦宏道歉,但李至今没有回音。鉴于上述原因,本公司代表病中的彦宏向全国媒体发表声明,以正视听。

  1.8月中旬,“二李”事件无端把彦宏卷入其中,从始至终全国所有媒体关于此事件的采访都被彦宏一概回绝。“二李”事件的炒作引发了全国大报小刊一系列不负责任的八卦文章,其中《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刊发的“财富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女明星的傍大款之战”一文,把周彦宏当成故事一号女主角,颠倒黑白歪曲事实,给彦宏及其家人造成极度困扰。为此,周彦宏痛不欲生,在情绪最低落精神最萎靡的阶段,周彦宏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以及含有安眠成分的药品,其中包括大量具有催眠功效的减肥药。10月下旬,由于体内毒素累积到一定程度,周彦宏眼前开始出现幻觉,体内如火中烧,不止一次晕倒在地。10月底,再度昏倒的彦宏被家人发现,送往医院急诊。现阶段,公司已经停止周彦宏所有的工作,配合医生对彦宏的病情全面诊治。

  2.如果不是李厚霖李湘的质疑,关于彦宏的病因,我们只会保持低调的态度,也一直在回避媒体的采访。

  但现在为了捍卫周彦宏人格的尊严,我们必须就此事作出回应。关于周彦宏与李厚霖之间的情感往事我们不想在此陈述,但鉴于“二李”事件引发的那些歪曲事实的文章给周彦宏及其家人造成的精神损伤,我们有必要在此说明一点:2000年,李厚霖赤手空拳闯京城,周彦宏完全是被其诚意与执著所打动。2003年,因性格脾气等方面的原因,周彦宏提出分手。整个过程,均与金钱无关。

  为维护李厚霖的声誉,周彦宏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尽管周彦宏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但她依然不想告知大家事实的真相。并且,为了维护李厚霖李湘的幸福,10月30日,公司代表周彦宏在《信报》上发表声明,起诉国内四家媒体。让周彦宏及其家人深感失望与痛心的是,对于周彦宏所承受的一切,李厚霖非但没有一点理解,反而倒戈一击。

  最后,我们代表周彦宏感谢所有关心慰问她的演艺界同行,是你们,让她觉得这个世界还很温暖。

  爱特福文化

  2004年11月5日

  信报记者张学军 新浪娱乐/供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