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结婚方式难坏李湘 工作愿征求老公意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07:02 华商晨报
结婚方式难坏李湘工作愿征求老公意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

  晨报讯(记者 绍华)退出“快乐大本营”,拒绝参加《一石二鸟》的拍摄,将自己的新专辑推迟到明年6月份出,一切的一切李湘都是为了自己与李厚霖的爱情,以及李厚霖精心筹备的婚礼。而面对现在各种各样的结婚方式,李湘也略有犯难。

  结婚方式难住李湘

  别看平时主持的李湘主意多,点子好,可真轮到她自己结婚了,李湘也犯起难来。

  昨日在中兴接受采访的李湘告诉记者,目前的婚礼都是李厚霖在筹备,不过也有许多朋友给李湘出主意,“有的说要在直升飞机上结婚,可我觉得那时候的天气肯定很冷,飞机上如果穿婚纱我害怕冷;有的朋友告诉我可以在油轮上结婚,可我又想到许多亲戚朋友都是上了年纪,晕船的肯定少不了,到现在还没最后敲定我们选择哪种最浪漫最有纪念意义的方式结婚。”已经换了一套服装的李湘提到婚事心情不错:“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到国外去度婚假,具体的国家我就不想透露了,肯定是夏天的国家了。”

  工作愿征求老公意见

  李湘曾表示结婚后将不再参加电视剧的拍摄,是因为结婚有了老公限制还是因为什么呢?李湘告诉记者:“电视剧浪费的时间跟精力太多,自己也不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浪费在拍戏上。”而对于曾传李湘为了老公李厚霖拒绝参演《一石二鸟》中沐浴戏的说法,李湘更是矢口否认,同时李湘也表示,自己愿意在以后的工作中征求老公的意见:“如果他不开心的事情我非要去做我觉得那没什么道理,既然已经成家了当然就是两个人的事情,我愿意多听从老公的意见。”

  不受周彦宏等人影响

  不想拍摄影视剧的李湘却没放弃音乐,李湘表示明年6月份她还将推出一张全新的专辑。而对于离开湖南卫视,李湘表示“自己不想太难过,也希望‘快乐大本营’不会因为李湘的离开而受任何影响”。担任新栏目“李湘星运动”制片的李湘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忙碌。李湘还透露,自己丝毫没受周彦宏和秦海璐跟李厚霖所传绯闻的影响,依然保持快乐的心态投入到全新的工作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