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彦斌净说大实话:Ella“看上”我算她有眼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5:40 华商晨报
胡彦斌净说大实话:Ella“看上”我算她有眼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21岁的小男孩却已经是出道5年的出色歌手,胡彦斌以他独有的音乐天赋博得了“创作小天王”的美称,昨日,这位“小天王”就来到沈阳,为喜爱他的歌迷签售自己的新专辑《Music混合体》。

  实话一——“有人夸我最开心”

  16岁出道到现在,胡彦斌说自己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因为他说自己是真的喜欢这一行才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从2001年录第一首单曲开始,胡彦斌就开始为人所关注,他未满18岁时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更是获得了如潮的好评。在此之后,一些诸如“小天王”之类的头衔就挂在了他的头上,对此胡彦斌来者不拒:“听到大家对我的这些称呼,我自然是十分开心。不管这样的称呼是说大了还是说小了,我都会更加努力地去做大家和自己喜欢的音乐。”

  自己出道很早,胡彦斌对自己没能上大学也一直很是遗憾,但是他并不觉得自己没有积累:“本来我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很想去上海音乐学院读书。但是当自己成了签约艺人,就要参加各种宣传活动,所以去读书的愿望就一直没能实现。但是我现在又突然想到

  国外去受一些专门锻炼,我想存足够的钱,然后就去国外读书。”

  实话二——“我没精力涉足影视”

  出道这么长时间,在歌坛也已经很有名气,不过胡彦斌说自己一直崇拜的艺人就是张学友:“他十分卖力,人品也很好,所以对他和他的歌我一直很喜欢。如果将来出翻唱专辑的话,我想我是会唱他的歌的。”

  曾经与很多的歌手合作,像郑中基、李彩桦、苏永康等人,胡彦斌说和这些优秀的歌手合作,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我现在最希望与乐队合作,比如说五月天。”

  尽管在乐坛这位“小天王”有着很深的造诣,但是他却坦言自己还没有精力去涉足影视:“之前曾经有导演找过我,但是我还没有那么多的能量去释放,所以我暂时还只是想在音乐里做个快活的人。”

  实话三——“我没时间哄女孩子开心”

  记得在签约EMI唱片公司的时候,就曾经与公司有个约定:在20岁之前不交女朋友。可是如今他已是21岁了,“紧箍咒”已经不起作用了。不过,听话的小胡说自己却还是孑然一身:“主要是太忙了,没有那么多时间去交女朋友。既然交了女朋友,就要对她负责任,陪她逛街,哄她开心,让她觉得幸福,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做这些事情,尽不到一个男朋友应该尽到的责任,实在是太忙了!”

  对于之前说“ELLA扬言说要和他结婚”的说法,尽管已经被媒体辟谣说是误传了,但是胡彦斌还是半开玩笑地说:“她‘看上’了我,那说明她是S.H.E.中最有眼光的一个!”

  不过说到严肃话题“你们是不是真的会成为男女朋友”,胡彦斌也“正经”起来:“其实虽然我一直没有机会帮她们写歌,但是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我想我们的沟通和合作都只是在音乐领域上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彦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