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敬轩自爆哭着写完新歌 黄伊汶笑谈绯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电台“金曲金榜11月音乐会”6日下午在香港屯门市广场举行,张敬轩、黄伊汶、EO2、戴梦梦等众多歌手出席。张敬轩自爆哭着写完新歌《dearyou》,而和余文乐“情侣关系”闹得沸沸扬扬的黄伊汶则坦然地说起了绯闻。

  张敬轩为抗非典感动

张敬轩自爆哭着写完新歌黄伊汶笑谈绯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敬轩

  张敬轩的新专辑《am./pm.》从预售到正式发行经历了近乎一整年的时间。在谈起这张“难产”的作品时,张敬轩说:“这张唱片我和我的工作伙伴们花了很多心思,经历了很多波折。我是个很喜欢尝试新东西的人,新专辑中有教堂的风琴声,有电子的trip-hop音乐,还有我一直坚持的R&B,也有两首像《断点》一样的简单情歌。”

  张敬轩介绍在新专辑中有一首《他们》是他写给人民英雄的。这首歌制作费高达十万,请了20人的管弦乐团和8个黑人伴唱为他伴奏,在香港最好的录音室里录的音。“去年的非典对我震撼特别大,我看了很多关于非典的记录片,医务人员真的是人民英雄,应该有首歌向他们致敬。刚好去年我住院的那间医院,护士长就是在救人的过程中感染非典去世的,那一刻我很感动。”除此之外,梁咏琪也操刀为他写了首《昨夜早晨》,放在专辑的第一首歌位置。

  黄伊汶不介意绯闻

张敬轩自爆哭着写完新歌黄伊汶笑谈绯闻(组图)
黄伊汶

   在新专辑中继续大走性感路线的黄伊汶在音乐会上受到了歌迷热情的支持,她说:“我觉得我的性感是很高贵的,所有的朋友看了我这张专辑的造型都觉得很好看,我觉得这就够了。”至于和余文乐的绯闻,黄伊汶笑着回应:“我现在的态度是笑看风云。在这个圈子里,绯闻是无可避免的。”当记者表示连谭咏麟都拿她的绯闻开玩笑的时候,黄伊汶露出一丝尴尬的表情:“我们是同一公司的,都比较熟了,所以他才会拿我开玩笑,没什么的。”新专辑中黄伊汶第一次尝试填词,《残忍》描写的是恋爱中当对方对自己不好时,要先下手为强,“这也是我真实的态度”。

  据悉,广州电台金曲金榜2004年度颁奖音乐会12月10日晚将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届时将会颁发30多几个奖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伊汶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