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ENERGY和张敬轩“莱卡我型我SHOW”之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21 新浪娱乐

  ENERGY

  这些年轻的男孩虽然在上通告和作宣传时都一身酷装,但是在莱卡我型我SHOW明星训练营时见到他们,却平凡得就像街上任何一个年轻男孩。他们说,他们觉得适合自己的装扮就是最时尚的,对于他们来说,这个年纪的时尚就是T恤加牛仔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坤达说,平时他们在演出时舞动动作很多,幅度又特别大,一般的服装如果伸展性不够都可能造成跳舞时受伤。所以他们都喜欢含莱卡的服饰,就比如他们的HIP-HOP牛仔裤,织入莱卡以后弹性特别好,不但非常舒适,在练舞时还能起到保护作用。而牛奶更是喜欢含莱卡的衬衣,修身的剪裁和贴身的体验是他选择莱卡的理由。

  当得知同是男子偶像团体的可米小子被提名去年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风尚新人奖时,他们都对这个时尚盛事产生浓厚兴趣,也许今年秋天我们就能看到ENERGY走上莱卡风尚的红地毯。

  张敬轩

  2004年5月31日,环球唱片旗下的偶像歌手张敬轩来到了“莱卡我型我SHOW”选拔赛的现场。一向以青春、个性、充满活力的形象出现的张敬轩对于服饰搭配非常有自己的心得,生活中的他最喜欢牛仔,他认为牛仔是最没有阶级性的,你可以选择很昂贵的,也可以找到很便宜的。

  而且,他认为牛仔是最容易搭配的,你可通过不同的搭配体现出不同的风格,紧身的牛仔能够体现十分的性感优美曲线;此外,身材瘦小的人也可以选择宽松的牛仔,来源于美国文化的牛仔面料可以带来十分粗犷的感觉。

  敬轩还笑着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诀窍:当你对今天的穿着没有主意时,选择牛仔一定是没错的。

  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条牛仔,敬轩说自己在中学时代就拥有了自己的牛仔,当时就非常喜欢它随意、自由的风格。

  敬轩还是一个特别喜欢自己动手的人,他说,如果要设计一条自己独一无二的牛仔,他一定会用石头打磨出独一无二的水洗效果 或者写上特别的文字。

  作为一个音乐人,敬轩也表示自己乐于用牛仔来表达自己的音乐:牛仔随性的风格特别符合乡村音乐,乡村艺人FAITH HILL 、SHANIA TWAIN等都乐于穿着牛仔来表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