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李厚霖剪不断理还乱 有关媒体称报道属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歌手周彦宏是继秦海璐之后被爆曾和李厚霖谈过恋爱的又一个女明星。随着“二李”高调的谈婚论嫁以及周彦宏的生病入院,有关报道堆街填巷,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周彦宏的经纪公司和一些相关媒体都为此分别发表声明。

  为情落泪生病入院

  10月20日,周彦宏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与李厚霖的是是非非,周彦宏说:“虽然我已料到你们会问这样的问题,但最近几年我一直在国外发展,对国内的变化很隔膜,而且我也不是故事的女主角。”

  可是还没说完,周彦宏突然眼圈发红,精心化好的妆被泪水打湿。“李厚霖这个名字对我来说很陌生,这是他后来改的名字,我叫起来很不习惯,还是叫他李先生吧。我只想对李先生说,爱情是不能建立在经济和金钱上的,最重要的是真诚。”

  10月26日晚,新浪网发出快讯:今晚十点左右,有知情人透露,歌手周彦宏被紧急送入医院。新浪娱乐马上联络了周彦宏的经纪人,其经纪人承认周彦宏当时确实是在医院,但没什么事,只是小毛病。

  第二天有媒体报道:“昨晚,歌手周彦宏突然昏迷不醒,被紧急送进医院。周彦宏得知李湘和李厚霖刚拍完结婚照,非常伤心,不吃不喝,昨晚9点过后突然昏厥。”

  同时也开始有媒体质疑,这是不是借病炒作:“周彦宏实在是个很奇怪的人,开始不承认认识李厚霖,随后又在媒体面前伤心落泪,表示自己和这个男人曾经交往过,只是当时不知道他改了名字才否认,而几天之后,在传出李湘与李厚霖拍完婚纱照后,本来只是发烧生病打点滴却突然又传出她因情自杀的消息,这一连串颇具戏剧性的变化不能不让人生疑。”

  另据另家媒体报道:“周彦宏的一位圈中好友向记者报料,其实周彦宏一直对李厚霖和李湘的高调作风非常不满,由于高调,李厚霖同周彦宏的恋情被媒体披露,周彦宏当时的男友看到报道后十分不悦,认为周彦宏向他隐瞒了这段经历,最终提出分手。”

  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11月5日,周彦宏的经纪公司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声明说:“周彦宏11月2日在病中意外收到李厚霖的电话留言,李质疑周生病是给媒体演戏,11月4日李湘也在报刊上质疑周彦宏片场落泪、生病是在为新唱片炒作,这些无端指责给病中的彦宏造成极大的精神伤害,彦宏妈妈要求李厚霖向彦宏道歉,但李至今没有回音。

  8月中旬,‘二李’事件无端把彦宏卷入其中,从始至终全国所有媒体关于此事件的采访都被彦宏一概回绝。‘二李’事件的炒作引发了全国大报小刊一系列不负责任的八卦文章,其中《黑龙江广播电视报》刊发的《财富面前尽显英雄本色,女明星的傍大款之战》一文,把周彦宏当成故事一号女主角,颠倒黑白歪曲事实,给彦宏及其家人造成极度困扰。或许令‘二李’也料想不到的是,这些俗不可耐的炒作竟然让周彦宏痛失人生难得的幸福。为此,周彦宏痛不欲生,在情绪最低落精神最萎靡的阶段,周彦宏服用了过量的安眠药以及含有安眠成分的药品,其中包括大量具有催眠功效的减肥药。10月下旬,由于体内毒素累积到一定程度,周彦宏眼前开始出现幻觉,体内如火中烧,不止一次晕倒在地。10月底,再度昏倒的彦宏被家人发现,送往医院急诊。现阶段,公司已经停止周彦宏所有的工作,配合医生对彦宏的病情全面诊治。

  ……关于周彦宏与李厚霖之间的情感往事我们不想在此陈述,但鉴于‘二李’事件引发的那些歪曲事实的文章给周彦宏及其家人造成的精神损伤,我们有必要在此说明一点:2000年,李厚霖赤手空拳闯京城,周彦宏完全是被其诚意与执著所打动。2003年,因性格脾气等方面的原因,周彦宏提出分手。整个过程,均与金钱无关。

  正因为周彦宏深知李厚霖创业的艰难,而他目前的事业离成功尚还很远,所以,为维护李厚霖的声誉,周彦宏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对于周彦宏所承受的一切,李厚霖非但没有一点理解,反而倒戈一击。”

  有关媒体坚称报道属实

  周彦宏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后,文中涉及的《黑龙江广播电视报》也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本报报道中关于周彦宏的内容来源于有周彦宏参与的电视录像,谈话录音,各类报刊的公开报道,以及相关的当事人。如有‘颠倒黑白歪曲事实’的报道,本报愿对此负一切相关法律责任。”声明中还说:“如果周彦宏至今还能坚定地说不认识李厚霖,而且被事实所证明,那‘颠倒黑白’的一定是本报。遗憾的是,是周彦宏曾把李厚霖的‘钻石宫殿’说成她祖上传下的遗产;是周彦宏当着本报记者的面指着李厚霖的照片说绝对不认识这个人,还在报纸上‘声明’自己不认识李厚霖。但最终也是周彦宏自己又不得不承认了与李厚霖的关系。逻辑学告诉我们,在‘是’与‘非’的选择上,同一个问题只能有一种答案,也就是说‘颠倒黑白’的结论是非此即彼的。不难看出,在这件事上‘颠倒黑白’的不是我们,而是周彦宏。”(余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