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杰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杰将转往影视发展 北京个唱将成为绝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2:34 北京晨报
王杰将转往影视发展北京个唱将成为绝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杰作客新浪聊天

  晨报讯(记者杨欣欣)11月26日,王杰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王杰曾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如果顺利他还有意在全国其他城市举行个唱,但昨天,香港英皇娱乐传出了让无数杰迷震惊的消息:11月26日首体演唱会铁定将成为王杰在内地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这场个唱后,王杰除了制作新专辑外,工作重心将转向他并不十分热衷的影视方面。

  据说这是英皇娱乐在经过详细分析之后做出的相关安排。王杰近几年其实并没有太频繁地出现在荧屏之上,参演的几部电影也都是配角,戏份也并不是很多。虽然每部戏里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分钟或一小段,却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刚刚在内地上映的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中,王杰的客串角色更是受到了广泛好评,也许这正是王杰的东家英皇娱乐想让他转向影视重新树立自己地位的原因。

  王杰出道至今一共推出了50多张个人专辑,总销量超过2000万张,传唱至今的金曲多达数十首。王杰表示,在此次演唱会上,他演唱的曲目基本都是经典老歌,国语歌曲的比例更是接近100%。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杰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