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再次激怒王伯昭 王的律师正忙于行政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7:3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虽然”王伯昭事件“已经渐渐平息了,但是因为10日张卫健的“重申自己是误伤,希望‘王老师’可以释怀”的言论再一次惹怒了王伯昭。

  据悉,针对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对演员张卫健、谢霆锋不予行政处罚的行政决定,王伯昭已经将怀柔分局诉至法院。张卫健重提”王伯昭事件”

  10日,因宣传《功夫足球》,张卫健等明星亮相广州。据媒体报道,在提到”王伯昭事件”时,他说:“原因就是我跟谢霆锋先生在很投入、很认真的拍戏时,不小心误伤了王伯昭先生。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力,向他道了歉,也到医院去探望过他。如果他在这件事上有什么不满,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剩下的只好交给律师处理。”对于王伯昭在近日对媒体讲的“张卫健与谢霆锋殴打他的时间长度为‘8到10秒’”的说法,张卫健表示:“拍打戏究竟要18秒或是24秒,剧本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要求是导演喊‘CUT’才能停。但他(王伯昭)没等喊‘CUT’就自己停了。而且,我拍古装戏的时候从来不戴手表,所以不知道一共打了几秒。”他还表示:“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作为后辈,能做的、应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了,希望王老师他可以释怀。”王伯昭指张卫健不真诚

  针对张卫健的这些说法,作为被打者的王伯昭怒气难遏,他说:“他在拍打人的这场戏之前,可是做过保证的啊,还在自己的脸上打了几下,也没见他的脸上有淤血,这都是有人证的。”王伯昭透露说,他的伤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还没有完全康复,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对张卫健进行起诉呢?因为有中间人在调停,但如果张卫健是这样态度的话,这说明他一点都不真诚。

  另有消息称,王伯昭的律师最近正忙于行政起诉。因在此次打人事件中,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裁定:张卫健、谢霆锋没有伤害故意,只是在拍摄过程中有过失行为,认定张、谢“没有违法事实”,没有伤害原告的故意。

  对待公安局的结论,原告认为“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没有对直接证据(即现场的录像带)采取保全措施,也未进行现场勘验。且对因原告在事发的当天下午与剧组香港化妆师发生过严重口角,张、谢二人便擅改剧本故意殴打原告这一事实不予认定”,因此,王伯昭将怀柔分局诉至法院。

  据了解,北京怀柔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卫健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