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2004全新大碟《飘》专题 >正文

新歌似王菲?赵薇很荣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6: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歌似王菲?赵薇很荣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赵薇已经从女孩成长为女人

新歌似王菲?赵薇很荣幸(组图)
  图片说明:好友何平(左一)、韩红(右一)到场为赵薇庆祝———这张专辑《飘》是你的自传?———脆弱、单纯、容易被人利用,这都是我的弱点,以前我会选择不告诉别人,然后会装作很聪明的样子。这张唱片让我很坦白,让人知道我不是报纸上描绘的那个人。

  昨天,赵薇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这是赵薇阔别歌坛4年后正式推出的首张专辑《飘》。盛大的亚洲发片记者会由刘仪伟主持,除了有赵薇新东家的老板姚谦到场祝贺之外,还有赵薇的好友、著名导演何平以及“好姐妹”韩红前来捧场。赵薇表示《飘》是她的转型之作,她希望借这张专辑改变大家对她以前的“小燕子”印象。

  在这之前,赵薇曾经接连推出3张专辑,1999年4月的《小燕子》、9月的《爱情大魔咒》和2001年4月的《最后一次分手》。这3张专辑都是借着电视剧《还珠格格》或者《情深深、雨氵蒙氵蒙》的声势推出。

  赵薇是第一位签约维京的内地艺人,公司非常重视这张专辑。维京唱片的老板、资深音乐人姚谦亲自上阵,破例在专辑中写了近一半歌曲的歌词。不仅如此,他还邀来众多大牌音乐人助阵: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等。今年表现比较突出的两位新人黄义达、No Name也挎刀助阵,为专辑打造了主打歌《渐渐》。

  以往的专辑中,赵薇的歌曲大都是《有一个姑娘》《爱情大魔咒》之类的简单口水歌。而这张专辑中,《无尽的莎士比亚》是英式摇滚、《变了》是深情情歌等。除了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赵薇的唱功也有很大的进步。新歌《渐渐》曝光之后,很多歌迷都在网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