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亚兹贾斯汀对狗仔大打出手被告上法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迪亚兹贾斯汀对狗仔大打出手被告上法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卡梅隆-迪亚兹

迪亚兹贾斯汀对狗仔大打出手被告上法庭(组图)
迪亚兹与贾斯汀

  不满被拍摄当街动手抢相机

  不是只有明星会告狗仔,狗仔也会告明星。两名美国狗仔队摄影师,本周便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指称这对明星情侣对他们展开肢体攻击,并夺取了他们的相机。

  被狗仔告上法庭

  在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同时,迪亚兹与贾斯汀的关系又进了一步,那就是“有难同当”。日前,两人双双被跟踪他们的摄影师告上了法庭。

  上周六,有两名摄影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指称他们在工作的时候被迪亚兹和贾斯汀人身攻击。但迪亚兹与贾斯汀则发表联合声明说,他们只是对两名摄影师的“主动攻击性行为”进行自卫。他们解释,当晚遭到两名摄影师在深夜黑暗无人的街道骤然突袭,当时迪亚兹夺取了对方的相机,为的是事后可以凭此指认该摄影师的身份。两人强调“采取的所有行为都是为了自卫”,并没有刻意人身攻击。而且,事后两人将相机交给了当地警方进行调查。

  负责该案件的警官表示,事件已经记录在案,正有待进一步调查,但拒绝透露任何细节。

  与狗仔当街动武

  虽然警方对案件真相表示无可奉告,但是,一本美国周刊却在这两名原告摄影师口中得到了不同版本的解释。

  据悉,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当晚,在看见两个摄影师之后,贾斯汀先是挡住其中一个摄影师的视线不让其再有照相的机会,而迪亚兹则跑向另一名摄影师索尔-拉佐,抓住他的衣服,大力地打他的脖子,趁他捂住脖子的时候夺下了他的相机,放入自己的手提包中。而一旁的贾斯汀则对拉佐语带威胁,并趁势对他展开肢体攻击。卡梅隆随后追逐另一名摄影师荷西-巩萨雷斯,还试图夺取他的相机,贾斯汀更乘机用手掌击打他的头部。

  摄影师强调他们对两人并没有恶意,也并不是在“黑暗无人”的街道进行拍照。当时,他们看到两人很亲密的行为,工作的敏感让他们“情不自禁”地举起了手中的相机,谁知对方的反应让他们大为吃惊。

  明星狗仔常交恶

  32岁的迪亚兹和23岁的贾斯汀拍拖一年多来,一直是媒体追访的对象,他们与摄影师对簿公堂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去年夏天,贾斯汀将一家英国小报的记者告上法院,原因是该记者将他与一名模特频频约会的事情捅了出来,并断言贾斯汀要抛弃迪亚兹。而不久后,迪亚兹也控告另一个摄影师将她十年前的裸照公诸于众,并企图敲诈她。

  只不过,这一次事件中,做惯了“原告”的两人不得不体会一回做“被告”的滋味了。(记者 王佳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卡梅伦-迪亚兹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